不曉得有沒有人分享過了!!使用鍵盤時用手指在鍵盤上向左(左下)刷→注音&英文切換使用鍵盤時用手指在鍵盤上向右(右上)刷→數字符號如果分享過了~提醒我一下!!-----------------這邊還有樓下許多大大提供的小方法 供大家參考~~ottomanyeh 大大:注音字首拼詞小技巧aronleelee大大:Sensationhivabe大大:RhymeMr.Lazy大大:Sensation 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