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最近想把SE 的walkman給換掉,SE介面總覺得不怎樣,都在用GO桌布
之前觀望了一陣子HTC的手機,且最近玩了一下認識的人的HTC J
發現HTC J介面還不賴,手機外觀也不錯,螢幕圓滑,滑起來很順
拍照更是不錯(跟目前的比較),隨時自動對焦,連拍感覺也很不錯
所以最近想買HTC J,但發現他的解析度蠻特別的,960 x 540
想請教比較有再研究的巴友,這種解析度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存在?
像是執行軟體或者是其他的問題
題外話...之前也有考慮鳳蝶機,但詳細看了看規格還有功能,總覺得不怎樣,但造型挺亮眼的!
當然兩者價格有差就是了
也有考慮ONE SV,規格整體上比鳳蝶好,價格也最便宜,但就拍照畫素普通了點只有500萬
順便問鳳蝶機能連拍嗎?
SV vs J vs Desire 600
規格上CPU四核心比J高
600 ROM就只有8G,RAM同樣1G,但介面版本是5
拍照部分似乎沒邊錄影邊拍,還有似乎沒連拍???
但600螢幕比J更大,還有雙喇叭
雖然還沒出來...但還是想問問,這支值不值得考慮呢?
(OS:還要等到7月阿....,且要衝首發似乎也很危險...
HTC J算算也快推出一年了,有沒有已經停止向上更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