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目前HTC支援4G的手機是否已經全面更新軟體支援4G!?

剛聽公司老闆在說,當開始宣布4G的開跑時,馬上升級4G專案費率,更馬上將手中的蝴蝶機換成蝴蝶S LTE 4G版的手機,可是到現在手機還是只出現3G信號,大台中都會區市中心,旁邊的人在飆4G,他卻只能乾瞪眼。
打電話問HTC客服卻告訴他,目前該機型支援4G的軟體尚未完成請他耐心等候更新通知~~~
請問目前HTC的手機,真的是這樣子嗎??
文章關鍵字

lucky man wrote:
剛聽公司老闆在說,當...(恕刪)


蝴蝶LTE版本只支援
900MHz (band 8) / 1800MHz (band 3) / 2100MHz (band 1) / 2600MHz (band 7)

目前中華為1800
所以遠傳台哥大不支援蝴蝶LTE版

lucky man wrote:
剛聽公司老闆在說,當...(恕刪)


試試這個方法,輸入"*#*#4636#*#*",手機資訊,設定喜好網路,選GSM/WCDMA/LTE,跳出即可用4G (sim卡要4G).
別讓貧窮限制你的想像
內褲卡屁屁 wrote:


蝴蝶LTE版本只支援
900MHz

只能說目前不支援吧
等開台就三家都支援

大千世界270 wrote:
試試這個方法,輸入"...(恕刪)

請問,為何需要輸入那一串代碼?HTC本身尚未釋出更新時這個方法有用嗎?

快輸入上面那一組號碼吧,先用工程模式開啟,

爽爽用!別再傻傻等軟體更新了!


家人的one max也是這樣先用!

前提是必須是中華電信的喔!

lucky man wrote:
請問,為何需要輸入那...(恕刪)


你就使用看看阿,這是版友提供給未收到更新開啟4G模式提供的方法.

auburn wrote:
快輸入上面那一組號碼吧,先用工程模式開啟,
爽爽用!別再傻傻等軟體更新了!
家人的one max也是這樣先用!
前提是必須是中華電信的喔!


上述這個版友試了就是有用^O^.
別讓貧窮限制你的想像

大千世界270 wrote:
你就使用看看阿,這是...(恕刪)


他最後一段寫"前提必須是中華電信"XD

內褲卡屁屁 wrote:
他最後一段寫"前提必...(恕刪)


只能請版主試看看,還有版主是中華電信嗎?
別讓貧窮限制你的想像
謝謝大家熱心的協助,我家老闆是中華電信的,有輸入了上面的代碼,可是沒有作用,心情鬱悶到不行。最後還是使出殺手鐧,忍痛把LTE版蝴蝶S 賤賣給通訊行,直接換一支地球上最強的手機來用,目前正快樂飆網之中......聽說最快速度有測到97M呢~~
話說回來,HTC真的該加油了,明明是4G手機可是卻無法支援4G上網,分明就是有欺騙消費者的可疑,更新速度更是慢好幾拍,真替她的未來擔心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