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說換816 和E8

但目前空機價 E8還是高於1萬

有可能改買816

不知道有使用816的朋友們

再使用上 軟體和系統流暢度順不順

小弟使用手機除了基本接聽電話外

還有 FB LINE APP看新聞

遊戲的話>>神魔之塔(一定要很順= =) 、 崩壞學園

不知道1.5G的記憶體夠不夠

還有礙於螢幕解析度 沒有像M8和E8有 1,920 × 1,080pixels

會不會觀看上 有畫面粗糙的感覺 (畢竟5.5吋的螢幕...)

感謝高手回答


從M7到Desire816
M7螢幕確實比較精緻
白色畫面比較精準(冷色系)
Desire816則有些偏黃(暖色系)
但前提是兩台擺在一起比較
否則平常使用下我是較無感

水舞 wrote:
最近想說換816 和...(恕刪)


我同事是用 816 玩神魔
蠻順的~不會 LAG
免責聲明: 以上言論為玩笑話,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亦不代表本人真實意圖,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看你的需求應該816就夠了喔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e8
就記憶體來說 我個人是覺得差0.5 GB還好啦!

那如果要儲存空間多一點就E8囉!!

我已經用816 2個月 一切正常 沒有頓過
816還真的蠻順,大概是我用過最順的htc手機吧,或者是andorid裡我用過最順,

接近我用5S的速度了

但8g rom實在太小了,app不能裝到sd,還只能root,如果這支做個16g 一定賣翻,

所以貼個幾千買e8,我是願意的

附註.為何樓主我看你從6月問到8月都還沒買
真的 我超猶豫的..

本來洗買M8 但是感覺價錢一直降不下來

後來決定放棄M8

轉戰D816 正當要下手的時候 E8又出了

後來還來個Infocus M810 後來很多人說普普 就放棄了

我想我還是選擇大廠比較好..

玩你那些遊戲,816就夠用了



水舞 wrote:
最近想說換816和E8但目前空機價E8..(恕刪)
水舞 wrote:
真的 我超猶豫的.....(恕刪)


妳能等E8降到12000左右,就買E8
不能等就買816
816自從空機價降到九千上下
價格就一直維持不動
等久一點買E8應該會更好
你也可以把尺寸考慮進去

像我個人最大就是5吋
所以816跟E8一定是E8

當初E8還沒出來 我就先辦M8...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