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是用HTC 10 EVO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除了耗電之外)

進入正題
我同學說他要換手機 他上一隻用的是HTC M8 他接到時已經被用得很狼狽
然後他就說HTC很爛……他不會再用HTC 要換opple
難怪這麼多人不用HTC......
文章關鍵字
MNIHH wrote:
我自己是用HTC 1...(恕刪)

opple……傻眼欸

買opple的感覺就像是
你有四百萬
不去買跑車
卻買了一台摩托車來騎
BrianWuTWKH wrote:
opple……傻眼欸...(恕刪)

低規高價 但很多人都被2000萬騙了
Opple R11. 前後2000萬,拍照一樣爛 。祝他不要用了才抱怨。。。
MNIHH wrote:
低規高價 但很多人都...(恕刪)
MNIHH wrote:
低規高價 但很多人都...(恕刪)

低規高價就算了
相機也不給的有誠意一點
前後兩千萬 拍照一樣爛

連htc都不敢自稱Camera Phone了
opple憑什麼
BrianWuTWKH wrote:
低規高價就算了相機也...(恕刪)
真的 1200萬屌打2000萬
之前還聽到有人說Opple的畫素是最高的,手拿著Sony聽到都快笑死,這camera phone廣告還真大,騙了一堆傻傻,如果真的2000萬很強,那我看U11會笑噴吧
MNIHH wrote:
真的 1200萬...(恕刪)
Oppo R11, 呵呵就一隻高仿的iPhone7 plus而已,要規格沒規格,要拍照沒拍照,直接打Opple 7 plus好像還比較好
BrianWuTWKH wrote:
低規高價就算了相機也...(恕刪)
蔡孟翰 wrote:
之前還聽到有人說Op...(恕刪)
我爸還說:「啊不用說這麼多 要拍照就買oppo」我超級傻眼
MNIHH wrote:
我自己是用HTC 1...(恕刪)

真的同學都這樣說
怎麼說都聽不進去
可能他用的是m9吧
幸好還有人用過HTC 想換U11
真的是可喜可賀
PS要怎麼說服他們買htc
一堆人想要買Opple 快被打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