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是用HTC 10 EVO我是覺得還不錯啦(除了耗電之外)進入正題我同學說他要換手機 他上一隻用的是HTC M8 他接到時已經被用得很狼狽然後他就說HTC很爛……他不會再用HTC 要換opple難怪這麼多人不用HTC......
之前還聽到有人說Opple的畫素是最高的,手拿著Sony聽到都快笑死,這camera phone廣告還真大,騙了一堆傻傻,如果真的2000萬很強,那我看U11會笑噴吧 MNIHH wrote:真的 1200萬...(恕刪)
Oppo R11, 呵呵就一隻高仿的iPhone7 plus而已,要規格沒規格,要拍照沒拍照,直接打Opple 7 plus好像還比較好 BrianWuTWKH wrote:低規高價就算了相機也...(恕刪)
MNIHH wrote:我自己是用HTC 1...(恕刪) 真的同學都這樣說怎麼說都聽不進去可能他用的是m9吧幸好還有人用過HTC 想換U11真的是可喜可賀PS要怎麼說服他們買htc一堆人想要買Opple 快被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