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一支U12+,發現它的實體音量增加鍵不太正常。如影片所示:
https://1drv.ms/v/s!AidUO2jm9c6HlYYltJBDY3F2qHl1zg?e=NA2XQI
我用一支塑膠起子故意壓在實體音量增加與音量減少鍵之間的手機邊框上,居然會啟動音量增加的功能。請問有網友有相同問題嗎?
若我壓在音量減少鍵與電源鍵之間(略靠近音量減少鍵),雖然也會造成異常的啟動音量減少功能啟動,但要頗大力才會。
還是說我拿到的是機王?如果是,我想在7天內退貨...
song945 wrote:
送修就不能退貨了...暈!
你這樣如果回來還是一樣,
我覺得你會更吐血,
U12+的觸控就是跟以前不同,
有人覺得難按,有人覺得敏感,
所以你如果感覺不適應就是別用,
不然你會後悔的,
花一點錢退貨,換其他手機,
可以讓自己不用有這個疑慮的。
謝謝s大建議。我搜了U12+的相關問題,對此邊框壓感的設計已抱持不信任,我寧可退貨冒著可能賠一點錢的風險也不要未來的日子要與這種設計糾纏。真覺得U12+有點可惜,整體不錯,但在誤觸這一點上我不能接受。
龍迪 wrote:
有興趣的話 我記得官方還是網友有提供感應器的實體位置
可以自己查查順便了解一下手機 以防之後誤觸這樣
其實我見過U12+更扯的情形,明明手指只抓在右側電源鍵下方邊框部分,也會誤觸音量增加,但出現機率不高。只有我壓在音量增加、減少鍵之間出現誤觸的情形是100%出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