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畫圖的話幾千塊的平板就可以搞定了。
traderalive wrote:
平常喜歡拿Note來...(恕刪)

traderalive wrote:
平常喜歡拿Note...
乾脆直接留著note7放在家裡當繪圖機
(恕刪)


反串嗎? 繪圖機用手機? 還硬要挑爆炸疑慮的 XDDD

一堆平板也有不是嗎......
標題應該改為:N7不退留著當炸彈

traderalive wrote:
平常喜歡拿Note來畫畫的人
反正現階段實在也沒其他手機可以替代那支筆
乾脆直接留著note7放在家裡當繪圖機
我出門就拿回HTC M9
在家裡自己使用note7
睡覺關機 出門也不用怕威脅到路人


三星有你這種鐵粉,沒頒個匾額給你真對不起你!

來!別光說不練,拿張紙來將自已的身份證號,姓名,地址等個人資料寫上,補上手機IMEI,SN等
,下面註明:

本人已經知道三星所生產的這支手機有爆炸及自燃的可能。
但由於本人沒有這支手機將對日常生活造成影響,
所以雖然三星要求回收此手機,我依舊決定繼續保留並使用此手機。
若未來此手機發生爆炸,自燃等其他危害公共安全事項,
本人願意放棄對三星的求償,獨自承擔其責任!

然後簽個名,蓋個章,再將手機,手機盒(要有imei的那面),放在一起拍張照!
公告一下。
看到自己的相片.....哇哩累..肚皮會不會太大了點??我要改名了啦!看到我,請叫我歐吉桑!
多買幾支備用拉 以後買不到了 搞不好還會報復性上漲 1支變50萬

LOG109 wrote:
多買幾支備用拉 ...(恕刪)


可是...這也得到時候還有命可以賣啊....
如果都爆了, 只能自認倒楣了
認真回:
你需要用大馬克杯 不是鐵盒
鐵盒屏蔽天線 只會讓手機更熱喔。


正常運作的絕版品會漲價!
#22
其實你是打算用來對付隔壁鄰居的吧
記得安手門事件好像是1000萬的代價…記得準備好防爆筒就好…
過去不執著,未來不妄想,現在不分別

traderalive wrote:
平常喜歡拿Note...(恕刪)


退note7 買個高階繪圖板,配上電腦,會更好用!

雖然不能到處畫,但是你原本就没有到處畫的規劃不是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