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ralive wrote:
平常喜歡拿Note來...(恕刪)
個人積分:41分
文章編號:61984749
traderalive wrote:
平常喜歡拿Note來畫畫的人
反正現階段實在也沒其他手機可以替代那支筆
乾脆直接留著note7放在家裡當繪圖機
我出門就拿回HTC M9
在家裡自己使用note7
睡覺關機 出門也不用怕威脅到路人
三星有你這種鐵粉,沒頒個匾額給你真對不起你!
來!別光說不練,拿張紙來將自已的身份證號,姓名,地址等個人資料寫上,補上手機IMEI,SN等
,下面註明:
本人已經知道三星所生產的這支手機有爆炸及自燃的可能。
但由於本人沒有這支手機將對日常生活造成影響,
所以雖然三星要求回收此手機,我依舊決定繼續保留並使用此手機。
若未來此手機發生爆炸,自燃等其他危害公共安全事項,
本人願意放棄對三星的求償,獨自承擔其責任!
然後簽個名,蓋個章,再將手機,手機盒(要有imei的那面),放在一起拍張照!
公告一下。
看到自己的相片.....哇哩累..肚皮會不會太大了點??我要改名了啦!看到我,請叫我歐吉桑!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