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喜歡拿Note來畫畫的人

反正現階段實在也沒其他手機可以替代那支筆

乾脆直接留著note7放在家裡當繪圖機

我出門就拿回HTC M9

在家裡自己使用note7

睡覺關機 出門也不用怕威脅到路人


文章關鍵字
良心建議放的時候最好找一個餅乾鐵盒來裝 較安心一點.

traderalive wrote:
平常喜歡拿Note...(恕刪)


如果引發火災,燒毀房屋,連附近人家都被燒到了,這樣的風險
你也覺得沒有關係嗎?
還是你們家是獨棟透天?
但是有必要為了幾萬元跟自己的身命財產過不去嗎?
想在家畫圖,
用退的錢買繪圖板應該比較爽.
如Wacom Cintiq
請大家向這位勇於面對挑戰的勇士致上最敬禮。

但麻煩請在空曠處使用,不要危害其他無辜百姓

不用時請放置於冰箱冷凍櫃或是裝滿水的水桶中

公共危險罪?

traderalive wrote:
平常喜歡拿Note來...(恕刪)
能退就退吧 留著這麼貴的手機當工具機幹嘛
兩萬多可以做很多事情唷
不必冒者風險~退掉買其他可繪畫的不是很好嗎!?
該不會三星希望消費者都不要退貨吧
讓消費者自己吞下這26900嗎@@"
這陣風吹得太順了吧.....
退掉換一台便宜許多的NOTE5不就好了?

traderalive wrote:
平常喜歡拿Note...(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