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對抗 iPhone 6!三星救世主 Note 4 傳提前至 9 月初開賣??

神機 32G記憶體...
這支根本玩爆所有手機了阿
感覺唬爛居多阿

所有的新技術都用上了

是要先買的人當白老鼠就是了
jasonfire wrote:
感覺唬爛居多阿
所有的新技術都用上了
是要先買的人當白老鼠就是了
新技術每家都有 像是iPhone的指紋辨識 用的白老鼠多稱讚
而三星有S4這雞肋功能的前車之鑑 與廣告超準確相比完全不實用的教訓下
我看大部分人還是會先觀望完iPhone6再回頭選N4吧

再來說N4救世主好了 S5首月預估700萬隻只賣500萬隻
表示N4首月除了預估本身首月銷售量外 還要再救回那200萬隻
700+200的首月銷售量要900萬隻
而且N系列向來沒有賣贏過S系列
在各大手機大廠夾擊下 尤其是蘋果iPhone6的奧斯本效應還擴及其他廠商下

三星首月靠N4旗艦當救世主賣出900萬隻可說是近乎神跡
不過首月1500萬隻出貨 應該還是可以輕鬆做到啦
                              彈幕濃!

asian wrote:
出得好快哦~參考來源...(恕刪)

Note 4是提前出來當砲灰吧!
星爺的數據看看就好不必信,如果s系列好賣設計師就不用下台啦,他們的管理層就不會交返獎金,
對於星爺出貨量大,對產品成本控制是很重要的,預期n4一樣是膠機身,再加一大堆新奇沒用的app.量大壓貨成本比其他對手高很多的,再加上手機掉價越來越快市場接近飽和,三星會3走htc的舊路,公司會衰落幾年
s24378277 wrote:
神機 32G記憶體...(恕刪)

pok4443 wrote:
星爺的數據看看就好不必信,如果s系列好賣設計師就不用下台啦,他們的管理層就不會交返獎金,
對於星爺出貨量大,對產品成本控制是很重要的,預期n4一樣是膠機身,再加一大堆新奇沒用的app.量大壓貨成本比其他對手高很多的,再加上手機掉價越來越快市場接近飽和,三星會3走htc的舊路,公司會衰落幾年)
說到紅字部分 差點忘記星粉推崇的塑膠機身就是出貨量大的主因
要趕出貨量 塑膠機殼就是比金屬機殼容易製造

如果金屬機殼出貨不及 照慣例首月出貨1500萬隻的數量也要再下修了
                              彈幕濃!
基本上i6 note4這二種是不同領域的東西 這二者都不會互相干擾到銷售量 note4會影響到的sony htc 其他安卓的廠牌 所以大家別擔心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