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對抗 iPhone 6!三星救世主 Note 4 傳提前至 9 月初開賣??

出得好快哦~

參考來源 : http://technews.tw/2014/07/25/samsung-note-4/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 rbmen 報導,南韓媒體 ETNews 25 日指出,據供應鏈關係人士透露,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次代旗鑑智慧手機「Galaxy Note 4」最快將在 9 月初旬開賣,開賣時間將較前代機種「Note 3(於 2013 年 9 月 25 日開賣)」提前約 1 個月。

報導指出,三星目前暫定於 8 月開始量產 Note 4、並預計於 9 月初旬開賣,而之所以要將開賣時間提前,主要是因應 Galaxy S5 銷售不振、以及為了對抗預計在 9 月登場的蘋果(Apple)iPhone 6。

據傳 Note 4 的 3G 版本會搭載三星研發的 Exynos 5433 八核心處理器,5.7 吋可撓式螢幕,解析度為 2K QHD(1440×2560),內建 32GB 記憶體、1,600 萬畫素相機;4G 版本改用高通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其餘規格相同。

ETNews 21 日報導指出,Note 4 已被三星定位為智慧手機事業的救世主,故 Note 4 將匯集三星所有先端技術,其中包含可撓式 OLED、光學防手振、金屬機殼等核心技術。

目前已傳出 Note 4 可能將具備眼部掃描功能,且還將具備紫外線感測功能,可以偵測目前的紫外線等級,提醒用戶防曬;另外,Note 4 觸控筆 S Pen 傳出將支援超音波,這麼一來螢幕不需嵌入手寫板(digitizer),可壓低成本、更輕薄。
note系列應該已經取代s系列成為三星手機的高階機種了吧
可惜5.7吋有點太保守了~這個尺寸吸引不了我....
沒用,現在很多人都在等大螢幕的愛瘋,
明年三星財報應該會更慘,
股票狂跌,
世界佔有率也會跌,
三星的手機本來主打規格戰,
現在大家都做的到,
我不知道 現在三星手機有啥特色,
廣告多而已。

asian wrote:
出得好快哦~參考來源...(恕刪)


看到可撓式螢幕就覺得是嚎小的
找不到亮點的旗艦機,9月上市剛好又跟ip6對幹,看來很有機會變成砲灰!
好期待喔,希望這次螢幕不是圓的,但是價格可千萬不要太高喔,還有千萬不要拿掉電磁板超音波不好用說

asian wrote:
據傳 Note 4 的 3G 版本會搭載三星研發的 Exynos 5433 八核心處理器,5.7 吋可撓式螢幕,解析度為 2K QHD(1440×2560),內建 32GB 記憶體、1,600 萬畫素相機;4G 版本改用高通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其餘規格相同。(恕刪)


太恐怖了
不知這台是需要常駐多少的功能
32G記憶體連桌機都很少見到了
筆誤敲錯吧~32G的ROM!
電腦要32G的ram很困難嗎?井底的小青蛙~
我比要看衰iPone6~~~
Note 4 不管是Exynos 5433或者Snapdragon 805 都支援4G

怎麼寫文章的人不用心做功課就這樣亂寫? 太混了XD



不是正咩? 炮死你...This is 01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