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出了事,會自己塗牛屎,搞不好還觸及公共危險
traderalive wrote:
平常喜歡拿Note來...(恕刪)
我真的是搞不懂你...真的是搞不懂你
只能說,祝你好運!!!
不要拿自己的屁股開玩笑
看起來是想私藏炸彈...違反槍砲管制條例....XD

traderalive wrote:
平常喜歡拿Note...(恕刪)


給你一個觀念,目前還沒有找出自燃或爆炸的原因

就算手機關機後,也有可能電池內部短路造成自燃或爆炸

這個時候的重點就是你的電池電量多少了,電量越多燒的越久!

所以你平常不用時,關機放在家裡,通常電量都不會太低,這才是最危險的用法

如果你上班時手機燒起來,電池的燃燒是可以持續燒個半小時的,電量越多燒越久

等到發現火災時,誰救的了你家阿...
經過大家的好心相勸 我還是決定退貨了

沒想到關機還是會炸 那真的沒辦法 orz
在家要當繪圖機
wacom intuos pro一萬多就可以搞定,樓主不考慮嗎?
不然用價錢差不多的Cintiq 13HD,13吋一樣在螢幕畫不更好。
期待在狂新聞看見這位......勇者?!

94狂......
你知道可以拿去換Note5嗎???

反正你只是拿來畫圖

建議放金爐裡面,
就算不小心燒起來,
應該也不會導致家裡損失慘重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