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流氓軟體給綁架了, 該怎麼解決?

直接換新的手機了吧
開機進安全模式
怎麼進入? 每家都不太一樣, google一下可查到
進入後不會載入第三方軟體, 只會跑Android核心系統
懶得查就直接回復出廠設置
不然就一個一個將可疑軟體移除
我爸換了四隻安卓手機
從韓機到陸機 無一倖免
而且年紀越來越大
越來越無法分辨廣告和手機內建系統通知
每次想掃毒 越會下載到奇怪的APP
螢幕被綁架 電話撥不出去 也無法接電話

後來我心一橫 幫他換IPHONE
就再也沒聽到他哇哇叫了
knift
前幾天丈母娘要我幫她看手機(iPhone 17),畫面就是假的系統通知儲存已滿的訊息,剛開始我也以為是真的滿了,後來到系統查看才知道儲存空間根本還剩很多。現在的惡意程式或廣告都做到以假亂真,很難辨識
街訪手機使用經驗
與大家以為的不一樣
下次記得換iPhone
Richard0423
IPHONE 也一樣! ! 不用想太多 是用的人的關係! !
把瀏覽器的暫存與資料全部砍掉吧
連重新安裝都不用,跟用不用蘋果無關
關機 過10分鐘後再開機看看
不然就是要下載 一種APP 忘記明稱了
它會紀錄開起的APP 如果可以下載 下來安裝
開機後就不要點任何APP 然後再去看手機自己執行哪一個APP
就是這個問題 刪除
其實很簡單啊

第一步 先關網路
第二步 找廣告程式app
之後解安裝即可


或者關網路 重開機
一樣解安裝


重點就是要手速快
因為這垃圾APP
會一直跳出出來
這種狀況我以前用安卓手機也遇過,後來改用iPhone真的就沒這些干擾了! 結論就是年輕人比較有app概念的人比較適合用安卓,老人家一律用iPhone 可以減少很多困擾!
看安裝到什麼app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