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先生...
除非你可以把電池拆掉
人家是關機也會燒起來耶...
你確定你敢出門把它留在家裡嗎?

traderalive wrote:
平常喜歡拿Note來...(恕刪)


明知故犯,幫不了你了
還是為家人多想想比較好,
不然真爆了就來不及了。
就怕不知道何時會爆
還有人說會增值耶
把握當下、愛要即時;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Wacom Cintiq Companion 2 專業繪圖平板電腦 ..
裝個夜神 也可以當安卓手機..
藍色蟾蜍跟藍蛆 = 最大的在野黨..
您是否已經計畫用保險賺點錢?先想一下人家全世界回收的政策出來以後,您的保險公司還願不願意買單。

請務必想一下鄰居的權益。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26900拿來買更好設備來畫不是更爽

traderalive wrote:
經過大家的好心相勸...(恕刪)


實在不懂你的意思 你說沒想到關機也會爆炸

可是你不是說你要拿來當繪圖機嗎? 繪圖能不開機嗎
我是覺得不要這麼懶什麼都打縮寫
Note7就Note7
iPhone7就iPhone7
N7 i7看了很礙眼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