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體驗到Galaxy S2實機一點點小感想~

剛下午去台中某xx店看到店門口有貼著i9100 6/12 體驗..
就進去問一下有S2展示機嗎?
店員說有,剛有一位客人在預購把玩中,我想說等他一下,他說他玩很久了直接拿給我玩玩...

第一感覺是..

1. 手機雖然全塑膠,但質感還算OK,第一印象是大又薄(跟I9K相比,I9K我覺得已經算薄了)
2. 照相畫質不錯,照完放大檢視不會糊糊的,對焦速度還不錯
3. 外放喇叭音質也還不錯,最大聲不會破音,也不會聲音很高很尖
4. 上網瀏覽速度,就是一整個順...好順,點了幾個開箱文超長頁的,大力捲動一下直滑到底,這個很方便(例如我常看某開箱文看到一半,過段時間想回到剛地方重新看不用一直捲好久)
5. 玩了20多分鐘軟體一直開,開了1X個程式來來回回切換真的不會頓,店員說我接手前好幾個客人玩過也開過好多程式沒關,我拿到試用也沒重開機直接試還是依然順暢(桌面也開著動態桌布,一般手機開動態的話大概就不太順了)
6. 網頁瀏覽時字體縮小些仍有一定清析度,應該是Plus的加強
7. 在店內離門口約3公尺開GPS定位,嗯~大約5秒就出現6顆衛星,不過沒辦法實際上路測試

大概是先這樣囉~

說是全台第一家有實機體驗的店,我也不知是真是假= =說店裡會到貨100支,已經預購的目前7x支
說店內16號到貨,沒問題的話17日可拿貨,通知17號來不及拿的18號可拿
她保證17號一定可拿@@(問過2次)

沒送保護套,但有送藍芽耳機和行動電源二選一,我只好選2(但只有1800 Mha )

我問預購要啥條件,她說500元訂金,我就先給她了(我網購其實也有預購到,不過想說她能17號到貨就先付訂囉)
有沒有問店員,有沒有確定32GB上市的日期呢?
既然有實機,應該可以請他問看看吧

ezvgjami01 wrote:
剛下午去台中某xx店...(恕刪)


哈~e大趕快加入i9100的行列
i9100真的很順,我實際用的感覺真的是棒阿
應該不會搶先買第一批
還在等大大們的開箱文阿~
版大可以透露一下是在哪邊嗎?

如果不方便PO在這邊可以PM嗎?感恩~
版大 能否pm哪間店 昨天有去新光也沒看到 感謝你
今天剛好騎車經過看到店門口有貼 6/12實機體驗海報

有興趣者可以去看看吧~

地點在 東海那邊..好像只有一家Samsung 旗鑑店

我不確定是否每天都有展示喔

她們沒有直接放在展示區,是要直接跟店員詢問的
ezvgjami01大你也住台中啊
我也是住台中
能否PM 一下是那家呢
我也很想體驗一下 Galaxy SII 的威力
謝謝
謝謝大大提供資訊
東海有點遠
ezvgjami01 wrote:
剛下午去台中某xx店...(恕刪)

jbody wrote:
ezvgjami01...(恕刪)


原來兩位高手都住台中..
東海那一間 新開幕的 沒想到有i9100的體驗阿
有空去看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