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fb上流傳的..

不知道大家看過了沒..

FB上大家幾乎都相信是這一支了..

貼給大家看看

不是我親眼看到的.純粹分享而已..不喜歡不要回應就好..

謝謝


fb上流傳的s3...(轉貼)
文章關鍵字
給我錢買車 wrote:
這是在fb上流傳的....(恕刪)


我看到的s3不是大樓裡面那樣

我看到 當然是 親眼看到

改一下標題吧

跑進來 才發現

不是我親眼看到


這是欺騙我進來

騙人進來 還說
不喜歡不要回應就好

這是IPOME吧OTZ
不過其實比之前那張 好看一點
FAKE..

給我錢買車 wrote:
這是在fb上流傳的....(恕刪)
人老了沒有回憶沒關係,但是有一大堆後悔那就慘了。

給我錢買車 wrote:
這是在fb上流傳的....(恕刪)

這改圖改得不錯,可惜HOME鍵失敗..
那要怎麼按阿........
我還是覺得APPLE設計東西真的都很有質感
如果S3長這樣我也買單
或許你會說 買IPHONE就好啦!!可惜的是他都不出4吋以上的螢幕,而且偏重!!
本來想等IPHONE5,但是台灣上市應該年底了,等不及了...
http://www.android4tw.com/?fromuid=5565
這種把螢幕當坐支點來支撐.應力直接作用於面板上面.絕對會提升破損率.所以不可能

james78923 wrote:
這種把螢幕當坐支點來...(恕刪)


如果真的長這樣 規格也不錯

我真的會心動 只是那個HOME鍵
充電揷槽忘了改了..
那是iphone 的size
S2的沒那麼大~~~~
不過還是不錯看~~
levisboy wrote:
這改圖改得不錯,可惜...(恕刪)

home鍵說不定用感應的
不用按

可惜圖應該是假的

誰說什麼東西都要按...感覺這樣思想一直被侷限

這是I5嗎?那應該po錯篇了唷!

看了看•logo倒數第二好像是M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