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S2已經撐了三年了!如今已經不行了.......(因刷機過 機子不斷出問題)目前看過很多手機 小弟覺得N3還不錯....但身邊很多人勸我再等幾個月新的機子要出了....說真的不是小弟我不想等...是我怕S2也無法在撐下去...在加上怕資料遺失怕到害怕了....小弟只是擔心新的機子一出 N3會不會降價而已....只怕現在買的時間點不對....請各位三星同好們給點意見 我要買空機32G 4G版本 因為小弟本身是中華 不想被綁住 感恩
莊小狙 wrote:小弟的S2已經撐了三...(恕刪) N3有APP to SD讓可移動的app移動到記憶卡就看你接不接受這功能有的人會覺得APP放在ROM裡面會執行的比較快而排斥除非你要拍4K影片...價格跳水的速度倒是感覺恨正常S系列跟N系列還是有差異是沒感覺S會影響到N
莊小狙 wrote:小弟的S2已經撐了三年了!如今已經不行了 s系列跟n系列 走向不同,可以說是完全不影響我都已經把s系列定位成n系列的白老鼠版本如果現在還有活動,可以考慮購買如果現在沒有活動,那先等等吧!不然就像樓上說的,剛買完就出活動,真的只有槓
三星的手機掉價快..所以.你大約在六到九個月買價格會最穩定.其實安卓的手機大都如此.掉價較慢的應該是宏達電吧!所庂你大約等s5出了之後就可以買了..市場上冇s5可以買的時候.n3就可以買了.我猜價格應該會落在一萬六左右而已.[16g.]我朋友sony z剛出來就買了.買21900元.才三個月我在網路看空機.大的平台已有 18000元的價格了.所以.不急啦..但若真的手機已壞了.那就不用再等了.現在的人沒有手機實在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