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S2已經撐了三年了!如今已經不行了.......(因刷機過 機子不斷出問題)目前看過很多手機 小弟覺得N3還不錯....但身邊很多人勸我再等幾個月新的機子要出了....說真的不是小弟我不想等...是我怕S2也無法在撐下去...在加上怕資料遺失怕到害怕了....小弟只是擔心新的機子一出 N3會不會降價而已....只怕現在買的時間點不對....請各位三星同好們給點意見 我要買空機32G 4G版本 因為小弟本身是中華 不想被綁住 感恩
文章關鍵字
台灣應該是行銷策略的關係 32G 4G版本 應該不會出 目前只有16G版本

莊小狙 wrote:
小弟的S2已經撐了三...(恕刪)


N3有APP to SD讓可移動的app移動到記憶卡就看你接不接受這功能
有的人會覺得APP放在ROM裡面會執行的比較快而排斥
除非你要拍4K影片...
價格跳水的速度倒是感覺恨正常
S系列跟N系列還是有差異
是沒感覺S會影響到N
我不知道好不好,
但三星你要買請等他有送東西時買,
她經常有活動,別買之後才送東西,到時你會該。
莊小狙 wrote:小弟的S2已經撐了三年了!如今已經不行了

s系列跟n系列 走向不同,可以說是完全不影響
我都已經把s系列定位成n系列的白老鼠版本
如果現在還有活動,可以考慮購買
如果現在沒有活動,那先等等吧!不然就像樓上說的,剛買完就出活動,真的只有槓
三星的手機掉價快..所以.你大約在六到九個月買價格會最穩定.
其實安卓的手機大都如此.
掉價較慢的應該是宏達電吧!
所庂你大約等s5出了之後就可以買了..市場上冇s5可以買的時候.n3就可以買了.
我猜價格應該會落在一萬六左右而已.
[16g.]

我朋友sony z剛出來就買了.買21900元.
才三個月我在網路看空機.大的平台已有 18000元的價格了.
所以.不急啦..但若真的手機已壞了.那就不用再等了.現在的人沒有手機實在不便.


莊小狙 wrote:
小弟的S2已經撐了三...(恕刪)


忍一下。。 。等到今年九月note 4就出了。。。。
菜鳥自覺~認清輩分~不得有故做大條~一臉欠揍之行為! 希望公差~自動出列~不得有畏縮不前~不點不亮

莊小狙 wrote:
小弟的S2已經撐了三...(恕刪)


手機只會越來越便宜,你永遠都可以看到更便宜的價格直到它下市,所以你很難買到最低價

什麼時間點買N3我覺得都可以啊,你現在有需要就快買吧
最近已在看
不過最便宜刷卡價好像只有18900 16G LTE
不知道哪裡還有更便宜

莊小狙 wrote:
小弟的S2已經撐了三...(恕刪)


不急迫可等月底s5發表後再決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