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4 已經開始升級 6.0 了
看到自己的 Note3 Neo 卻遲遲沒有升
國外確實已經升級了 台灣卻是慢吞吞
等到都沒有感覺了~
拿 Note3 Neo 的朋友們 請出來讚聲啦....
個人積分:52分
文章編號:61183763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