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圖! 附上比例尺, 上層封條約3公分寬, 底層被覆蓋的封條 約2.5公分寬。
重貼封條的三星手機

很堅持手機原裝封條的愛用者請注意! 現在有與原廠相仿,但尺寸加大的封條,
再加貼於已拆封的原裝封條上, 我竟然被騙過了~

(不介意的可以回上一頁,謝謝)。

時常看到關於三星手機用戶提問,新買的盒裝封條已拆封再加貼代理商封條是否正常?

關於這點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無須多解釋,但這類商品至少是明買明賣,
消費者開封前,就已經知道有加貼代理商品牌封條,消費者可以決定是否接受此商品,

最近Note7 事件鬧的大,退換貨要求配件完整,我也來整理7月份購入的S7配件與盒裝,以防萬一!
赫然發現原裝封條其實已被開封過,我收到貨時看到是另外加貼的封條!! 總共有兩層 底層封條當然是拆封過的,

為此事我向兩位購買Note7的朋友求證,比對後Note7 盒裝封條狀態皆為單層未拆封的原廠封條

原裝封條 看圖吧! 約2.5公分寬
重貼封條的三星手機

至少確認國內通路可以購買到原裝封條的手機,那其他的解釋對我來說都是多餘的


我是不相信任何拆封過的商品,所以在向PCHOME購買前有特別注意商品說明,是否有加註代理商開封檢查的說明,
確認沒有我才購買,收到貨果然如預期是原裝封條(我笨),心理正在想那些相信拆封檢查說法的消費者,
你是好人你網友知道嗎? 多花點錢果然可以買到不同的品質 (我好騙)


[拆封前的檢查方式]:
拆封前檢仔細檢查封條,是否下面還有覆蓋一層,
我買到的S7加貼的封條是3 公分寬,朋友的Note7 原裝封條是 2.5公分寬
若是3公分寬的, 可以用手指稍微加壓,底層封條應該會現形,

若下面那層沒拆過,何必再貼一層?
這時就要遵照上面的說明 DO NOT ACCEPT IF SEAL IS BROKEN,
網購的7天內原封退還,零售通路的拆封前先看看,有懷疑拆封前消費者應該也是有權力說不買了,中止交易

若不幸已拆封那退貨的機會就低很多了,你得先有律師團撐腰,

目前已通知原販售通路PCHOME注意商品封條問題,也提醒PCHOME 類似商品有的網頁有加註代理商有拆封,
有的沒寫,把商品條件刊登清楚,明買明賣才是負責任的廠商。

已經看過太多網友被酸不爬文,我在此說明我不信商品拆封是為了檢查配件,或是拿IMEI貼紙

1. 三星的手機應該有一定的品質,不需要每盒都打開人工檢查。
2. 真要查可用X光機,對就是類似機場檢查行李那種,查手機小臺的就可以。
3. IMEI 碼就在盒子外面,拆封拿貼紙,這理由很很扯。

代理商哪來的三星原廠封條?!
文章關鍵字

ryanx wrote:
先看圖! 附上比例...(恕刪)


這有點誇張...
原廠封條應該只有工廠包裝端才會有
如果你對產品有疑問可以再聯繫客服協助處理
唉! 封條 有和沒有差不大 我都買拆封品 省3500 到5000 又有何不好
你覺得為何會有那些重貼封條的??
我認為還不是有人就是想退而已
買了玩個幾天再退貨
鑑賞期的問題

有了鑑賞期
就會有一堆這種問題
因為原廠不可能為了這個問題就報廢一隻手機

bore wrote:
你覺得為何會有那些重貼封條的??
我認為還不是有人就是想退而已
買了玩個幾天再退貨
鑑賞期的問題


你說的是其中一點,萬一是真的手機有瑕疵
例如螢幕些微偏紅或是泛黃,下一個拿到手機的人沒檢查出來,但是真的有問題
那拿到二手新品的人不就很衰...
比較神奇的是這篇分享文已經七個月才有人回覆....

那我也來湊熱鬧回一下好了

根據我在電商打滾多年的經驗,現在如果是退貨整新再販售的不會重貼原廠封條

因為原廠根本就不會提供封條給任何外部廠商

包括中盤商、零售商、經銷商、代理商...等等

因為避免被不肖人士不法利用

那廠商沒有封條要怎麼出?有兩種方式

一個是貼電信商封條當新品賣,一個是轉為福利品降價賣

講到這裡應該有人會問:為什麼會有電信商封條?

因為目前大家愛去的幾個有明定鑑賞期跟號稱可無條件退貨的網購平台(P、Y、M、G)

有在上面賣手機的廠商一半以上都是電信商

也都有設專門的部門處理網購退貨整新作業

那這樣買到電信封條的一定都是整新機嗎?其實也不一定

電信商跟原廠進貨時確實會需要視該批貨的的狀況及後續出貨程序不同而有不同的作法

比如要出給門市的就不需先拆封放保卡、貼保護貼、放中文說明等等的

這些留給門市去做就好了

但是出給網購的話就必須先拆封貼保固貼等等的

所以買到電信封條的先不要一口咬定他就是整新機

先仔細檢查看看手機跟配件的狀況

如果真的是整新機多少還是看得出來,因為目前電信商的整新功力還有待加強....

至於樓主七個月前分享的照片裡的這隻手機

個人判斷是:兩個封條都是原廠貼的

也就是說這批貨從國外原廠運送到台灣原廠後

台灣原廠再次加工將台灣才有的東西放進去(譬如中文說明、檢驗標籤...等等)

最後再貼一次原廠封條才出貨給電信商及經銷商

至於會不會有不肖廠商自己偽造原廠封條把退貨整新後重新當全新品賣?

對岸可能會有,因為人力成本低廉,比較擠的出利潤,而且消費者意識薄弱不容易被抓

在台灣搞這種花樣老實說...成本過高再加上要承擔被抓去關的風險...傻瓜才要做

akiralu wrote:
唉! 封條 有和沒有差不大 我都買拆封品 省3500 到5000 又有何不好...(恕刪)


若是明買明賣,跟你說有拆所以有折價賣你,那很公平,你在買之前已經知情,

網路一堆文章案例都在討論電信商的封條,我是不信這套說法,

所以用我信任的通路購買,一開始很開心,原廠封條完整,不是電信商的封條,拆封使用,

沒想到因為故障要送修要找盒子上的序號,事後才發現兩層封條的問題,早就超過鑑賞期

用新品的價格購入的,不爽的點在這裡。
bore wrote:
你覺得為何會有那些重貼封條的??
我認為還不是有人就是想退而已
買了玩個幾天再退貨
鑑賞期的問題

有了鑑賞期
就會有一堆這種問題
因為原廠不可能為了這個問題就報廢一隻手機
...(恕刪)


若退貨重新包裝,就該當整新品或是福利品販售,標上合適的價格,應該還是有市場的。


若以其它品牌為例,小米就有官翻機這種商品,雖然我是不會買整新機啦,但明買明賣,也沒什麼不妥。
yangto wrote:
個人判斷是:兩個封條都是原廠貼的

也就是說這批貨從國外原廠運送到台灣原廠後

台灣原廠再次加工將台灣才有的東西放進去(譬如中文說明、檢驗標籤...等等)

最後再貼一次原廠封條才出貨給電信商及經銷商

至於會不會有不肖廠商自己偽造原廠封條把退貨整新後重新當全新品賣?

對岸可能會有,因為人力成本低廉,比較擠的出利潤,而且消費者意識薄弱不容易被抓

在台灣搞這種花樣老實說...成本過高再加上要承擔被抓去關的風險...傻瓜才要做...(恕刪)



我也希望就像你說的這樣,S7 產品盒裝已經是中文繁體了,有臺灣公司的地址,不明白為何要另外再放中文說明書。

若像您說的是原廠重貼的,兩萬元的手機,好逮也換個盒子吧。

試試Google 搜尋 "淘寶" "封條" 跟你要搜尋的品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