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覺得Xperia 1 IV 電競版還行嗎?

是不錯啊,Xperia 1 iv用家
岳陽哥 wrote:
只有我覺得Xperia 1 IV 電競版還行嗎?


我不行,pass
對,就是只有你覺得
Xperia 1 IV散熱跟ROG6差太多
真的要玩遊戲除非真愛粉真的不推薦
覺得Xperia Stream 電競套件 如果可多按鈕功能 會更好
去年有pro-i攝影組合
今年有Gaming套件
明年會有甚麼呢~
(那個圈圈應該在圈大一點 日期前面是寫 "投票截止日期")
我沒微博帳號 不知道目前投票狀態 此圖是日本爆料網站的截圖


如果投1號選項 QX系列外掛鏡頭 其實就能實現選項2號 4號選項的話就只要在QX機上增加MIC輸入孔就能實現 根本完美!!
當年QX令人詬病的是操作畫面反映太LAG 但以現在的手機規格 應該能克服了
8G2 已經發表惹...
再約半年後的 新 V,應該才是佛系散熱工法~之索機救贖!

至少,開始扭轉前兩年888/8g1 的愈下囧況啊~...^_^~~

岳陽哥 wrote:
如題,光能連有線網路...(恕刪)
只能說是87設計師設計的87手機
如果有什麼手遊要插線才能玩,那一定是個垃圾遊戲
別家有致泠晶片的散熱器才賣1千多,索尼一個風扇怎麼好意思賣5千?都不羞恥的嗎
Todo1156
你484忘記有wifi這種東西了Wifi6穩定度和性能都不輸有線網路
Syun.Cn
樓下笑死 那你看過手遊電競比賽讓你插了一堆線?有5g當然是用更好的連線品質讓選手比賽這不是常識嗎?
1 iv電子拉基...
笑死 真的只有你覺得 功課也沒做好馬上就被打臉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