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又發新的2.1 DEMO片了...今次是UI方面的XD

01真是太美好了處處有人情~
對喔...大LAG 了XDDDD
半天沒有上網就有時差了XDD
不過電話簿變得漂亮(多了美化)實用(可以直接聯繫聯絡人的快捷鍵)是亮點XD...
[被別人砲開的東西都不見了XD]

回甘就像 wrote:
是不是同一篇53樓...(恕刪)


是的!

SE一直放畫面吊胃口
又遲遲不公布更新日期
真是夜夜難眠

不過影片中的白X10
720P錄影沒想到成效還真不錯

畫面在明暗的切換不會有停頓感
也看不出有掉格的情形
這個問題在現階段的X10蠻明顯的..
官方快點釋出2.1更新...
讓別家牌子的機子看見我們拿X10拍片子就不敢亮出來的感覺
光是想一下就爽了-﹏-(自娛中XD)
ops0125 wrote:
是的!SE一直放畫面...(恕刪)

12秒變暗時有對不到焦的狀況,
不過在這種亮度下很棒了
01真是太美好了處處有人情~
cgknight wrote:
官方快點釋出2.1更...(恕刪)

你這樣講
等等又會有非地球人跳出來說
我2.2都用到爛了
你們還在期待2.1

回甘就像 wrote:
12秒變暗時有對不到...(恕刪)

對焦回復速度算蠻快了
而且焦點也清楚
感覺有把昏暗對不到焦的問題改掉了
恩 很好!

SE一直調我胃口!!!

點點點點

ops0125 wrote:
你這樣講等等又會有非...(恕刪)

我都貼出3.0有圖有真相了,
不是地球人沒得叫了XD
01真是太美好了處處有人情~

cgknight wrote:
官方快點釋出2.1更...(恕刪)

如果是2.2就不只這個好了.....還會讓大家羨慕......一樣的硬體下,2.2比2.1的效能高太多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