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甘就像 wrote:是不是同一篇53樓...(恕刪) 是的!SE一直放畫面吊胃口又遲遲不公布更新日期真是夜夜難眠不過影片中的白X10720P錄影沒想到成效還真不錯畫面在明暗的切換不會有停頓感也看不出有掉格的情形這個問題在現階段的X10蠻明顯的..
cgknight wrote:官方快點釋出2.1更...(恕刪) 你這樣講等等又會有非地球人跳出來說我2.2都用到爛了你們還在期待2.1回甘就像 wrote:12秒變暗時有對不到...(恕刪) 對焦回復速度算蠻快了而且焦點也清楚感覺有把昏暗對不到焦的問題改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