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拿的是ray,
今天看到已經可升4.0了!
我很想升級,但是怕某些軟體不能用or有其他bug,刷了就不想再刷回了(怕破保)
可以請已經刷到4.0的人幫我試一下Audio FX Widget還能不能用?謝謝!
個人積分:28分
文章編號:35412814
個人積分:28分
文章編號:35413599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