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拿的是ray,
今天看到已經可升4.0了!
我很想升級,但是怕某些軟體不能用or有其他bug,刷了就不想再刷回了(怕破保)
可以請已經刷到4.0的人幫我試一下Audio FX Widget還能不能用?謝謝!
我是 ARCS 昨晚升級
好像都可以用
~~明志的選擇~~
剛剛去測試安裝,開啟設定和小工具使用正常,但還需要其他人測試才準
sun88990 wrote:
小弟我拿的是ray,...(恕刪)

獵T wrote:
剛剛去測試安裝,開啟...(恕刪)

謝謝您的回報!!
arc s dual mount sd 因為會自動msc....!要先中斷sd與電腦的連線
好麻煩啊!!!!
xpeira s 的天氣小工具也不能用...找不到漂亮的天氣widget...
Sense Analog還不錯看喔!實用性也頗佳~
剛剛下載測試了~
小工具能用
至於EQ設定後效果有出來。
參考看看喔

對了 有沒有之前那種常用聯絡人的widget啊?!
原Arc s附贈的asphalt 5在4.0下會crash
不知解決方案為何
BBS READER 偶爾會當掉
sun88990 wrote:
小弟我拿的是ray,...(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