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1是今年3月買的二手手機(當時買15400),現在看到1 ii有點想換,某通訊行有一支黑色的(開價25400),也有舊換新,店家估xperia 1的價錢是11800,想請問大家的看法是會換1 ii嗎?
1若開賣時也是30K價惹!...覺得至少要用兩年吧!~歹年冬別這樣消費,建議是 X1 iii (若還維持此命名話~) 才換升,會比較…實際!^_^~youpig wrote:xperia 1是今...(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