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啊!!!
在昨天要出門上班的時候
剛好遇到宅配!!
我的真.無線藍芽耳機終於來了!!!
蘇胡~~
剛好直接來個手機配件全員大集合吧!!
除了Sony手機及配件之外
手機殼與保護貼都是選用Metal-Slim的
(腳架跟減光鏡到時候再來補上!!!)

姍姍來遲的Sony Xperia 5 II 開箱文

必須得說…
這次從XZ3轉到5 II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有感
光是Photo PRO以及Cinema PRO這兩位拍照攝影的APP就讓小弟蛋疼不已…
到現在都還沒摸熟= =”
跟XZ3的M模式相比
恩…M模式親切好多XDDDDD
除了拍照提升很有感以外
再來大概就是三鏡頭切換的時機了
等到時候去花蓮旅行的時候
再來好好的邊拍邊摸吧~~
隨手拍攝一下

姍姍來遲的Sony Xperia 5 II 開箱文
(AUTO模式16mm鏡頭)
姍姍來遲的Sony Xperia 5 II 開箱文
(AUTO 24mm)
姍姍來遲的Sony Xperia 5 II 開箱文
(AUTO 70mm)

根本超強!!愛死他了!!!

再來說說這次送的耳機吧~~~
雖然小弟不像版上的神人們那麼的專業
但這次的耳機真的戴上去
那重低音~~~阿嘶!!!!
真的是讓我耳感神經瞬間高潮啊!!!
(雖然看到1 II 12G ROM送的耳機更猛Q_Q)
但基本上比起目前戴的雜牌耳機來說
真的好到不知道幾倍了!!!
(唯一缺點是…哇靠…耳機也太大顆了吧…)

至於手機殼跟保護貼…
因為之前都有在使用Metal-Slim
一直以來也還算順手習慣,也救過XZ3幾次XDDD
就延續傳統啦

好啦~~~以上是小弟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想看到些什麼配件小弟在補上


姍姍來遲的Sony Xperia 5 II 開箱文
姍姍來遲的Sony Xperia 5 II 開箱文
姍姍來遲的Sony Xperia 5 II 開箱文

猜猜看哪個是ZX3拍的哪個是5 II的~~
倒數第二張是XZ3
三戈氏窩老攻 wrote:
終於啊!!!在昨天要...(恕刪)
你好樓主~

請問是哪個通路買的呢?

謝謝
與AP2擦身而過...殘念...0~0
rollover wrote:
倒數第二張是XZ3...(恕刪)


何以見得



自我技術提升無上限...吧??? wrote:
你好樓主~請問是哪個(恕刪)


您指什麼?
手機的話是復興專賣店
保護殼的話是MetalSlim的官網
三戈氏窩老攻 wrote:
何以見得您指什麼?手(恕刪)


謝謝回覆...

原來店家門市比官網還多一組喇叭SRS-XB01?

官網和店面各有不同優惠
與AP2擦身而過...殘念...0~0
喇叭是SONY VIP的額外贈禮,要有收到簡訊的才有
三戈氏窩老攻 wrote:
終於啊!!!在昨天要...(恕刪)

恭喜一個,這支美美的!
這是勸退文嗎?xz3跟x5,兩隻差異很小看不太出來,我只覺得一張拍的距離比較遠一張比較近,兩張質感沒什麼改變
我也看不出有什麼不同
因為我是看縮圖大小
你露餡囉
三戈氏窩老攻 wrote:
何以見得自我技術提升...(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