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達人,小弟最近想買一個okuma salina II 4000型收線器.後來發現5000型的跟4000型價差
100元而以.請問兩個品質都一樣嗎,只差在線容量嗎.那要選擇那一個比較好用,好像線容量越大以後變換的
空間也比較大.新手上路><""""
所以請有用過的或了解的達人分析一下.差在哪裡.3QQQQQQQQQQQQQ
乂小惡魔乂 wrote:
其實要先看看大大喜愛...(恕刪)
哦哦0 0"""你講的對我來說太深了啦^^我都在岸邊投的那一種而以.
因為才剛開始.預算也不打算很高,只是剛好看到我給你那個網址的賣家,說那一組在哪裡掉都適合,加上
收線器又是遠投的,所以我才想應該是ok.因為我如果不打算投遠的,我就力道放輕投,這樣想遠想近應該都可
以^^很簡單的想法,現在只差在哪一組的品質,跟價格ok嗎.那一組shimano收線器有分日規跟美規嗎.
收線器的評價如何.
因為我有打電話去問,老闆說是日製的.我去網路看,網路說是美規的.所以有一點搞不太清楚.
shimano不是都日製的嗎.了解的話請分析一下,小弟感激不盡3qqqqqqqqqqq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