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 wrote:
6年壞10樣等於平均...(恕刪)
一年壞一~二樣可接受,讓我心好酸。
況且嘉偉哥是試車而不是車主!我們也是試完覺得好才買的!
輪速跟齒輪,也是許多人壞後才開始有單換零件!
技師說齒輪改良了,那馬達上的齒輪呢?
第一次更換單門齒輪花17XX,第二次壞其他門時索性三門全換,一開始原廠報價也是17XX*3,經車友分享後,才又去另一家原廠更換,三門才花了我23XX,我真不知道這價格怎麼訂的!竟然價差一半多了
輪速也變耗材!幾年後又要花52XX換兩輪了
喔不,是33XX才對,沒客訴收原價,客訴才有優惠價!

希望原廠可以把這些通病材料價格統一,而不是客訴後才降價好嗎?
自家人出來圓場,是不是有點偏頗一些
個人積分:14957分
文章編號:85784171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