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UCSON車主維修心得6年壞了約10樣零件,結論是...購車請三思

本人是2017 KUGA1.5 車主
和版主購車時間相差不遠
當年在選車時也曾考慮過TUCSON
用車至今 除了在原廠登記更換歧管外
至今更換過的零件是:
1.電瓶(效能降低需更換)
2.左右鹵素頭燈不亮更換燈泡(共700餘元)
其餘就是在原廠保養的耗材及換輪胎了

看了版主修車的慘烈史
著實感到驚訝
kings0119
當初我也是在兩者間做選擇,後來因KUGA即將改款而作罷!
light204204
你列的那兩點,任何品牌車款都一樣,都是消耗品,電瓶平均壽命只有2~3年而已,鹵素燈泡也是,看夜間使用時間,燈絲也是平均3年就會消耗燒毀
大鼻 wrote:
6年壞10樣等於平均(恕刪)

不知道這位大大是開什麼車?會覺得六年車每年壞一兩樣是可接受….?
車主如果是上班族,請假往返保養廠待修的時間和金錢成本不會低於保養廠的成本吧!
大鼻
這就是你跟我認知不同,跟開什麼車沒關係。我能接受,你不能接受,就這樣
大鼻 wrote:
6年壞10樣等於平均...(恕刪)

一年壞一~二樣可接受,讓我心好酸。
況且嘉偉哥是試車而不是車主!我們也是試完覺得好才買的!
輪速跟齒輪,也是許多人壞後才開始有單換零件!
技師說齒輪改良了,那馬達上的齒輪呢?
第一次更換單門齒輪花17XX,第二次壞其他門時索性三門全換,一開始原廠報價也是17XX*3,經車友分享後,才又去另一家原廠更換,三門才花了我23XX,我真不知道這價格怎麼訂的!竟然價差一半多了
輪速也變耗材!幾年後又要花52XX換兩輪了
喔不,是33XX才對,沒客訴收原價,客訴才有優惠價!
希望原廠可以把這些通病材料價格統一,而不是客訴後才降價好嗎?

自家人出來圓場,是不是有點偏頗一些
嵐薩雷克 wrote:
油車跟油電 4萬積碳是正常的 蠻想問各位大大 開油車4萬公里 有大拆到要清積碳的經驗嗎~
名目還是柴油深度積碳清洗~


手頭上兩台現代,一柴一汽,柴油已經40幾萬,都是該款的末代款。
只有柴油每4-6萬在外面有清過,汽油沒有。
固定同一家原廠,但進原廠保養單全刪,只換好市多自備油,跟汰換損耗零件。
沒大拆過
至於我們這些前浪的心酸,聽不聽,後浪自己評估吧,反正後來的修車錢及浪費的時間是你在付的...
不錯了,Subaru還會壞冷氣系統,社團內幹聲連連。
2016TUCSON 電動窗齒輪問題普遍發生不是個案,但是南陽處理方式很傷車主的心和品牌信譽,基本上南陽的經營手法對車主缺乏誠信,3代山土匪4輪驅動版也是發生傳動軸牙齒強度不夠磨光,後續車主都要花大錢更換傳動軸不是個案,有要買二手3代山土匪4輪驅動版的車友要注意
剛買就出毛病,而且還修不好,









這是ioniq油電,車門黑色的貼皮,
竟然自己會長皺紋,
去原廠重貼兩次,貼好厚又自己長出來,
一天長一條皺紋,
老化很嚴重,
去年外廠修電磁閥,今天壓縮機掛了😂⋯⋯
真的建議車主公布哪個廠的~維修檢查這抹隨便……我自己個人是對於桃園經國場很排斥,被搞兩次,所以我後續都跑去北投廠找固定師傅,我相信車主買到車王加上師傅又隨便,導致對於這個品牌厭惡感達到爆表,祝車主下一台車況能正常
本來很有興趣,看到這篇瞬間熄火,
會選國產就是因為維修比較便宜備料足,
備料好像還是要比較多人買的車子比較沒這個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