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 i10(手排-紅)
總車價 38.5(貸38自付5000)
60期
(全包-含設定費+強制險+領牌費+其它交易設定總費)

1.全車隔熱紙
2.廣角鏡
3.原廠加贈鋁圈
4.腳踏墊
5.晴雨窗x4
6.i10摭光墊

本想要白的卻沒貨,只好換紅的了
期待度剩下 80%...

紅色i10(手排)開箱文

覺得還不錯..okokokokokok
jkoliao wrote:
i10(手排-白)總...(恕刪)
今年6月原想買i10手排,但經銷商跟我說不再進i10手排了,你在哪裡訂車的?

jkoliao wrote:
i10(手排-白)總...(恕刪)

叫業代送就好,值不了多少錢

品茗 wrote:
叫業代送就好,值不了...(恕刪)


已經簽完約了
有得補嗎...
貸38是分幾期一期多少?
jkoliao wrote:
i10(手排-白)
...(恕刪)
那是業務不想賣才會這樣講吧~~ 因為傭金好像兩萬左右而已

racksu wrote:
今年6月原想買i10...(恕刪)
感覺這台去內湖大潤發擺一台
一定很好賣
假日人超多~

jkoliao wrote:
已經簽完約了有得補嗎...(恕刪)

跟他講一下,如果這種小到不行的東西都討不到,那你也別想後續他會給你怎麼的服務

品茗 wrote:
跟他講一下,如果這種...(恕刪)



感謝大大的提醒~
已更新
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