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uper elentra 輪圈更換要留意什麼?

預計五月初交車,原廠R15鋁圈式樣搭瑪吉斯MS800,不太喜歡,如果要更換,請問要留意什麼?
主要是孔位數量嗎?
孔位跟孔距,大部份都是公規,這倒是不用擔心,ET值跟J值要注意就是了!
換之前先紀錄四輪定位參數,換完之後要根據參數進行調整,這部分要請輪胎行或是回原廠進行turning。
怎麼才剛上市沒多久就已經有人在想怎麼改車
先前是懸吊,現在是輪圈,再來不知道要改啥

Jay671288 wrote:
預計五月初交車,原...(恕刪)


要留意你的口袋
還有感覺你好像什麼都不懂
最好是不要換,免得被貢盤仔
不然就找間專業有良心的店吧

Hotshothachi wrote:
怎麼才剛上市沒多久...(恕刪)


怎麼了嗎?
這塊我是不懂,懂了還需要發問嗎?所以01不懂只能潛水?
十年換部新車,難道我還得每天鑽研輪胎輪圈規格!
01大眾多樂於助人,一些小眾酸言酸語的就不勞您費神了。
Jay671288 wrote:
這塊我是不懂,懂了...(恕刪)



輪胎規格要懂不用5分鐘,不用“每天”鑽研
有種東西叫爬文
有種行為叫伸手


--------------------

http://peace543.pixnet.net/blog/post/30857716-五分鐘教你懂-鋁圈-規格-(wheels-rims-spec)-offset-e
詢問不代表沒爬過文。
後面的重點,我看到了,還是感謝你。

Jay671288 wrote:
預計五月初交車,原廠R15...(恕刪)


15吋應該是1.6汽油款,應該不是配MS800,而是HP5
真的喔,怎麼兩個業務都跟我說一樣是MS800!
明天再請他們確認一次。感謝提醒。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