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要不要包一包滾蛋了?看看KIA SP的開價,你南陽真拉X無誤

土喪這部好車被你南陽搞到這副德性你總算滿意了對不對
人家好好的進口客車跟你這享盡客貨稅金,油電稅金,
還比國慘車便宜,你要不要包一包去轟X算了。
南陽要不要包一包滾蛋了?看看KIA SP的開價,你南陽真拉X無誤
不是南陽開價有問題
是你的信仰有問題
小天0504
歪H是有什麼信仰啦.
品茗
CRV表示:信仰?土桑算個毛阿?
國產三星客貨車 僅此一家當然要貴一點
Leo-Lin168
之前Kuga和5代CRV也是三星客貨車
2026/04月

Tucson 賣 215 台
Kia SP 賣158 台

南陽還賣比較好~
你覺得南陽會在乎嗎?

Ryan423
5月SP破3千 你怎麼看?
BangBen
看南陽在不在乎啊?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很好奇南陽的業務現在的感想,上面高層毫無作為,網路罵聲連連,那業務是怎麼想的??
OmegaSho
這定價就知道高層怕業務太操勞
小天0504 wrote:
土喪這部好車...(恕刪)
南陽要加油👏
難羊表示: 要買就買 不買啦倒~ 又不差你一個客人!
您說是嗎?
這價格出來南陽應該是真的難受了,TNCAP3星不提,一台國產車賣的跟進口的一樣貴……
不過我猜Sportage這次價格那麼漂亮,也不會是衝著南陽來的,感覺是利用較低的稅金跟類似NX這種豪華車的質感,想吃一點RAV4的市佔,而且說不定真的有機會一拼
吃飽然後勒
那是因為三星事件 森那美不讓了
就看Tucson下殺八字頭了
看完這篇的讀後感想,

1.既然殺不了聲望高的大哥(RAV4)和二哥(CR-V),只好先從雙生兄弟(Tucson L)下手。
2.不是我S不爭氣(掛牌數),是大哥們不給我機會。
3.我S沒想過要躺平,是不知道怎麼讓你們躺平,所以先躺著思考而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