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chih wrote:孝親機?不如叫「不孝機」吧。 雖然政見有些許不同講對的話,還是值得讚許每個人經濟力不同但起碼買廉價機給長輩自己用的比較好就不要提什麼孝親機不如問買給長輩高CP手機推薦那隻?
DR3100柴聯自強號 wrote:假如是學生還是小朋友...(恕刪) 因為主觀認定那些人只會傳傳簡訊, 發發早安圖最爛機種就夠了, 又能不跟你講 我就爛?十年後二十年後, 長輩機這代名詞就會消滅了吧現在6,7年級的怎麼可能不會用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