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廣告文低階手機要叫孝親機

yuanchih wrote:
孝親機?不如叫「不孝機」吧。
雖然政見有些許不同

講對的話,還是值得讚許

每個人經濟力不同

但起碼買廉價機給長輩
自己用的比較好就不要提什麼孝親機

不如問
買給長輩高CP手機推薦那隻?
長輩高CP手機當然選iPhone 17啊,我家老爸就拿這隻,他說不要太大的怕前口袋不好放。
DR3100柴聯自強號 wrote:
假如是學生還是小朋友...(恕刪)


因為主觀認定那些人只會傳傳簡訊, 發發早安圖

最爛機種就夠了, 又能不跟你講 我就爛?


十年後二十年後, 長輩機這代名詞就會消滅了吧

現在6,7年級的怎麼可能不會用手機
pyrite wrote:
長輩高CP手機當然選iPhone 17啊,我家老爸就拿這隻,他說不要太大的怕前口袋不好放。
奉上5分


每次看到問廉價機提孝親就噁心

買廉價不可恥

買廉價機還提孝親才可恥
太多功能老人家用不到,反而會被罵浪費幹嘛買那麼貴的手機,反而老人會生氣說不孝
不少長輩也是很有錢,自己買就好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