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fone1,padfone2 怎麼華碩手機都會讓我遇到一堆問題!!!

不知是運氣太好還是怎樣,padfone1 剛買來時,平板就出現通話問題,搞了半天客服也搞不清楚,還說沒問題,最後華碩研發聯絡我後,確認真有問題,等了一個月後,還換了兩次平板!!前後跑3趟!!! 結果前幾天手機部分也出問題,聽筒沒聲音啦,接電話要用擴音...又有的搞了!!!又要去跟華碩確認,..修機...又要勞心勞力...不知又要跑幾趟,拜託!!! 我已經為這台PADFONE1 跑3趟了!!....
另外小弟一時腦殘又買了padfone2,買來就發現面板亮點 3顆,也等華碩皇家回覆中~~~ 等了半個月還沒回,也要催..唉!!!是怎樣阿??? 華碩阿手機你有沒有QC阿 ?? 問題那麼多??? 要我幫你做QC 嗎???
還有阿,拜託麻煩一下士林皇家快打給我吧!! 我希望這次把 PADFONE1 ,PADFONE2 一起處理問題,別讓我再跑那麼多次了!! 對了, 若有華碩R&D看到,我上次問你們的藍牙耳機跟WIFI間的問題我幫你們找到問題了!!
另外報告一下, 我連以前的A50 也是有問題!! 夠厲害!!! 無三不成禮!!! 我乖了,以後我不敢買華碩手機了...
一個問題還沒處理,又出一個.....到底要搞幾次阿,可以退錢嗎??PADFONE1 PADFONE2(還沒使用)一起退,打9折也行..我錯了!!我對華碩太有信心了......



ts.c.c wrote:
不知是運氣太好還是怎...(恕刪)


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沒想到你居然連上三次當
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的這樣清新脫俗了
honwen2157 wrote:
上一次當,學一次乖沒...(恕刪)


連續上當三次,這算是....






























.....忠實支持者!!

連買三次
甚至1代沒用夠直接跳2代

可見樓主3代出來時還是會心癢
ts.c.c wrote:
不知是運氣太好還是怎...(恕刪)

我一二代都一次過怎麼辦?

命吧?
我覺得純粹是人品問題耶..................


每家3C產品都有機會買到不良品,不過我建議您真的要去拜拜了


我之前買過2次爽爽的手機都有亮點(2顆@@"不給換)......我也只能認了


起碼華碩的售後服務比起其他家已經算不錯了


下次買3C產品前可以到廟裡擲杯經過神明指點,選定良辰吉日再前往選購


我是認真的..........





好懷念NOKIA3310那個時代
之前用了一年HTC Sensation,他沒像ASUS皇家一樣有服務點,所以只能自己拼命上網找解決方式或線上問客服人員。當然也是問題一堆.....用了一年4個月後換了ASUS PADFONE2 ((基於愛台灣貨的理由))

但這PF2也沒多讓我高興,因為我一次買兩隻(32G&64G)外加一平板。光11/4從購物台買第一支到11/14通訊行買第二支一直到現在,算一算一個半月多,我已經跑台中皇家5次了,平均差不多10天跑一次!

第一次2012/11/8:手機執行 Youtube 放入平板會當掉,皇家人員告知是個案,請我直接跟購物台換貨。{此問題兩次軟體升級後目前已正常}

第二次2012/11/18:發現兩隻手機若在平板內時通話對方聽不到自己聲音,皇家告知將會通知工程師回覆消息

第三次2012/11/27:皇家換一個新的平板給我{當然原本平板上的包膜就送他啦!自己再去包一個}

第四次2012/12/17:32G手機無法充電(USB孔有一小鐵片會掉到中間)。皇家告知調零件要10天,更換需約3小時,貨到通知(訂單#AB509)

第五次2012/12/20:零件到了去皇家維修

這是已經去過的五次喔~這禮拜五2013/1/4要再去喔!因為我64G那一支更新到10.4.7.10-0,結果.....還是看我前幾天PO的文吧:

PF2 上禮拜更新成後破音


..
....
.......
...........
我家人說,這就是你愛用國貨的結果,下次換手機換不是台灣的吧!心裡想,的確,我那麼愛用台灣貨卻給自己找來一堆麻煩,下次的確要換別牌的,但怎麼換也不會想換韓國的!

# 我也應該要像樓上說的:下次買3C產品前可以到廟裡擲杯經過神明指點,選定良辰吉日再前往選購 ^^
有時候人家會強大不是沒原因的……

當然不是所有產品都完美,但至少出錯率低啊……
我個人是覺得功能強不強大,硬體好不好,這些都是個人因素,購買前做功課就大約知道了。
但出錯率高的話,這就讓人卻步了!
怎麼大家抱怨都會扯到愛用國貨?? 難道愛用國貨是選擇padfone的唯一理由嗎 ?? 我想大家不會那麼愛國吧 ?? 如果是將padfone當成一種特殊的產品, 一種能將小筆電-平板-手機整合成單一產品的話, 那也沒有其他的選擇, 如果是這樣想, 出點問題的話, 心理會比較好受些, 畢竟 padfone 出市還未滿一周年, 整合性的問題(特別是軟體)仍需要時間去修正. 但如果是將 padfone 跟一般手機比, 當然心裡會不是滋味, 特別是Asus又是走皇家路線必須後送,無法像神腦維修站有現成的料件可以馬上修, 所以在時效上確實會有些問題. 因為時效性的問題, 即使padfone只要有一點問題, 就很容易有感(手機不在很麻煩)

PS : 新版規不是規定抱怨文要貼維修單, 建議樓主貼上以免被封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