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小弟一時腦殘又買了padfone2,買來就發現面板亮點 3顆,也等華碩皇家回覆中~~~ 等了半個月還沒回,也要催..唉!!!是怎樣阿??? 華碩阿手機你有沒有QC阿 ?? 問題那麼多??? 要我幫你做QC 嗎???
還有阿,拜託麻煩一下士林皇家快打給我吧!! 我希望這次把 PADFONE1 ,PADFONE2 一起處理問題,別讓我再跑那麼多次了!! 對了, 若有華碩R&D看到,我上次問你們的藍牙耳機跟WIFI間的問題我幫你們找到問題了!!
另外報告一下, 我連以前的A50 也是有問題!! 夠厲害!!! 無三不成禮!!! 我乖了,以後我不敢買華碩手機了...

一個問題還沒處理,又出一個.....到底要搞幾次阿,可以退錢嗎??PADFONE1 PADFONE2(還沒使用)一起退,打9折也行..我錯了!!我對華碩太有信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