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買NPFI的動力!!(改成開箱文)

目前已購買NPFI了

買白色32GB版本

我之前擔心的問題一個一個都排除了

3G收訊部分略比NOKIA 920差一點點

大概是測網速本來有下載1800KB上傳170KB

PADFONE測出來是1490KB 上傳130KB 位置一樣

不過旁邊有鄰居 所以不能保證別人沒用中華電信在收發封包

就單純上網玩遊戲下載東西速度上並無明顯差異

經過地下室 電梯 3G訊號有迅速抓回來

喇叭聲音這點我反而覺得NPFI勝

因為920坐在底部 橫拿手機首會把喇叭孔遮住...

PADFONE是做單一喇叭孔在右上廁 怎麼拿都不會遮住

聲音算夠大聲了 而且震動強烈

不過來電聲音是有一點小聲 大概也只是比其他手機小個一點 但是講電話擴音 音量是很足夠的

而且聽筒太大聲了...還好這我非常接受

我自己做個用了快一個星期的結論吧


優點

1.螢幕1080P 解析度夠高 IPS螢幕質感相當好
2.目前運行程是沒有任何問題 流暢度也非常OK(S800應該可以多撐一年...至少要撐到2015年8月阿)
3.可擴充SD卡 所以目前是32GB+32GB
4.音質OK大小聲OK
5.振動也很OK 可以邊響邊振動
6.外觀非常有質感 也夠薄夠輕 看起來有點像IPHONE(最近ASUS的產品有水果化的趨勢)
7.照相畫質跟920比略輸一點 但是相當堪用
8.聽筒有片金屬不知道是幹嘛的 不過他確實有擋住一堆耳朵穴穴 頭皮削 灰塵 油汙進去難清的聽筒
而且也很有質感 相當貼心 雖然不知道用處是不是這個
9.搖晃沒有聲音

缺點(大部分是OS跟軟體的問題)

1.自動同步跟匯入聯絡人沒像WP這樣方便 開機就強制匯入(這點WP很成功 跟電腦同步這塊)
2.桌布設定跟螢幕鎖設定沒法整張1080*1920放上去 每張都要我截圖...解析度就變爛而且購圖也相當硬
3.應用程式會找比較久 相較於WP
4.相機手動調整選項有點少 看起來應該是方便為主 缺少M模式
5.電源鍵跟音量鍵太近 常常按錯(920是音量在上 電源在下 而且比較長)
6.micro USB跟我以前用過的手機比是反的 常常插反
7.正面的黑點太多 當初還在想三星的白色S3 S4正面好多顆痣(包裝跟傳單上都沒有黑點阿!!)
我去實體店家操作黑色機 黑點被神隱了

有可能我對ANDROID不太熟 也可能被微軟綁架太久 使用WINDOWS+WP+HOTMAIL+SKYDRIVE整合習慣了

看來GMAIL GOOGLEDRIVE正在向我招手...
給我一個買NPFI的動力!!(改成開箱文)
聽筒那邊都是汙垢 清了很多次了 還是有削削 ASUS這點頗用心
給我一個買NPFI的動力!!(改成開箱文)

證明我的NOKIA 920螢幕過年歲歲平安

還有我是有心要買ASUS NEW PADFONE INFINITY的...


結論

145g的PADFONE握起來相當舒服

大小剛好

功能也OK

各方面目前還沒後悔買這支手機

NOKIA這一年也提供我不少方便 畢竟WINDOWS整合很成功

對我來說 唯一失敗的就是沒辦法把它當成遠端遙控器玩家裡電腦

不過畢竟WP在娛樂上目前還算是失敗的

而且台灣各式各樣的APP 給WP的實在少之又少(例如萬惡的ETC)

朋友找我玩手機遊戲或者身邊友人很瘋哪幾款遊戲時 我只能玩象棋...

連朋友設計APP請我測試 我都得小聲回答他我不是ANDROID 另尋高明 他回我IOS也有開發...我真是..



--------------------------------------------------
去年看上了NOKIA LUMIA 920

在身邊全部人反對下 買了他

雖然不到噩夢開始

不過遇上了

LINE 沒貼圖 沒語音通話

FB不能打卡 不能上傳照片

沒神魔之塔 沒有遊戲玩

雖然我依然以順 跟照相強大 自爽...

不過心裡還是有些難過 因為一年來 WP依然沒進步...我想說一年會有機會超I趕A的...

身邊用IPHONE的從4S換到5S

三星的有些依然用三星

跳到HTC不在少數

所以隨著我的920螢幕爆了 6成是碎痕(摔得滿遠的 還能用)

本來想說IOS我投資過3000(有過IPODTOUCH)

不過5S實在太貴了...而且外型上5C可能較吸引我(價錢還是讓我覺得沒CP值

因為同價錢ASUS可以買平板+手機

我決定跳槽A家了

不過身邊太多拿HTC

我個人有點偏好稀有的手機...

我的行動產品多是ASUS 筆電頭好壯壯還可以拿來處理龐大的工作運算
---------------------------------------------------------------------------------
個人不在意相機 因為要比920厲害是不吸引我..手邊有好多台DSLR...

而且920的時代就習慣拍完照是要任命回家用電腦上傳的...因為FB上傳會當機

身邊的朋友知道都很...這樣手機相機根本無用武之地...

個人喜歡ASUS 又喜歡NEW PADFONE的外觀跟硬體 S800+2G RAM+32GB+可擴充SD卡!+14K價錢

可是更新4.4的新聞卻遲遲未來 我還缺少一個讓我敗下去的一點動力

這次說要買華碩的手機

身邊又全都反對了

個個都勸我HTC OR IPHONE 說HTC的SENCE比較類似WP8 會比較習慣

給我一個理由敗下去吧
SENSE哪裡接近WP8了....
更新?
很重要嗎?
來個夢到的小消息
第二季底前更新4.4
這隻除了不能換電池一點缺點有沒有了
相機說真的也不差
CyhsCat wrote:
SENSE哪裡接近W...(恕刪)


他們說有點類似動態磚

不過目前沒有考慮HTC 沒去試用

不過2400mAH不夠嗎...我920只有2000mAH

估計玩個3-5個小時就要掛尿袋為生了...

還好口袋夠大 可以塞尿袋+手機 開車也有車充

之後有閒錢再買個平板基座也不錯

NPFI還有什麼缺點 因為目前只有看到優點 對我來說他的缺點幾乎除了還沒更新外就快沒了

華碩又自己再做主機板的 應該硬體平台自己操刀 信得過吧?

KMT966 wrote:
他們說有點類似動態磚...(恕刪)


NPFI有個很要不得的缺點...喔不,應該說是缺陷了,那就是沒有

指示燈!
安安啊!我是剛買小K的新手

breeze351 wrote:
NPFI有個很要不得...(恕刪)


我的NOKIA 920好像也沒有 所以...

我不知道那是啥...沒看過...

我的920充電會有聲音告知 就沒了 所以習慣了

看來優點是大勝缺點囉

距離金錢準備到14K剩下兩個星期...
獨特的優點
他是少數 旗艦機裡面 RAM是用 DDR3的 比其他得更順

特別的缺點
冬天很冰....

另外 根本不用聽朋友的 除非他自己有用過NPFI
沒用過 說什麼都是屁
KMT966 wrote:


我的NOKIA 920好像也沒有

那個就是有未接來電 簡訊或是line whats app那種即時通訊 會有一閃一閃的led提示

如果有用過,就很難再回去,因為太方便了
瘋狂小谷 wrote:
獨特的優點他是少數 ...(恕刪)


我是全部朋友群 家人群裡面第一個用NOKIA手機的

我得結論就是 這個給商務人士用剛剛好

對於我 拿到手機需要的是玩遊戲 打發一下時間忙裡偷閒的...IOS或者ANDROID

現在我身邊一樣沒有拿ASUS的...

不過ANDROID系統是可以放心

因為ASUS硬體也給的很令人放心

連拿S2的朋友也可以用到現在 小有不方便 這支應該更不擔心了

RAM這麼大應該沒問題 肯用到LPDDR3也算有誠意了


liuxing90126 wrote:
那個就是有未接來電 ...(恕刪)


好險我是個習慣沒事就用手機看時間的 還沒碰過這個指示燈

所以應該沒這個問題 慶幸...

liuxing90126 wrote:
那個就是有未接來電 ...(恕刪)


我覺得還好...
因為之前用SONY手機有訊息燈,現在用NPFI 10天 已經習慣沒有訊息燈
不過有也不錯..
我現在用的是1520,不過當初NPFI是我候選名單之中。
優點:
1. 外觀材質好保養,酒精擦一下就煥然如新。
2. 五吋大螢幕,視野好;握感也好。
3. 內建通知列功能完整,方便快速開關各種功能,如藍芽、飛航、靜音等等。
4. 高速連拍實用度夠。

缺點:
1. 外放喇叭聲音成音不佳,只是能聽,電子、古典等音樂類型聽起來都不出色,尖銳、高頻一點的音效聽起來有點破,想要好一點的音色一定要用音箱或耳機。

2. 耗電還是頗兇,不過這是跟1520 wp比。

3. 華碩的系統升級聲聲慢,在推出4.4 for NPFI之前搞不好就推出內建4.4的NPFI後繼新機種,MWC之前這真的很難說得準。

由於4.4對於安卓操作與耗電的改進頗有感,我也希望直接拿到4.4的機種,所以目前暫時沒購入NPFI。不過1520跟NPFI都是nano SIM卡,所以我還是非常有可能再購入NPFI或padfone 後續機種。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