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白色32GB版本
我之前擔心的問題一個一個都排除了
3G收訊部分略比NOKIA 920差一點點
大概是測網速本來有下載1800KB上傳170KB
PADFONE測出來是1490KB 上傳130KB 位置一樣
不過旁邊有鄰居 所以不能保證別人沒用中華電信在收發封包
就單純上網玩遊戲下載東西速度上並無明顯差異
經過地下室 電梯 3G訊號有迅速抓回來
喇叭聲音這點我反而覺得NPFI勝
因為920坐在底部 橫拿手機首會把喇叭孔遮住...
PADFONE是做單一喇叭孔在右上廁 怎麼拿都不會遮住
聲音算夠大聲了 而且震動強烈
不過來電聲音是有一點小聲 大概也只是比其他手機小個一點 但是講電話擴音 音量是很足夠的
而且聽筒太大聲了...還好這我非常接受
我自己做個用了快一個星期的結論吧
優點
1.螢幕1080P 解析度夠高 IPS螢幕質感相當好
2.目前運行程是沒有任何問題 流暢度也非常OK(S800應該可以多撐一年...至少要撐到2015年8月阿)
3.可擴充SD卡 所以目前是32GB+32GB
4.音質OK大小聲OK
5.振動也很OK 可以邊響邊振動
6.外觀非常有質感 也夠薄夠輕 看起來有點像IPHONE(最近ASUS的產品有水果化的趨勢)
7.照相畫質跟920比略輸一點 但是相當堪用
8.聽筒有片金屬不知道是幹嘛的 不過他確實有擋住一堆耳朵穴穴 頭皮削 灰塵 油汙進去難清的聽筒
而且也很有質感 相當貼心 雖然不知道用處是不是這個
9.搖晃沒有聲音
缺點(大部分是OS跟軟體的問題)
1.自動同步跟匯入聯絡人沒像WP這樣方便 開機就強制匯入(這點WP很成功 跟電腦同步這塊)
2.桌布設定跟螢幕鎖設定沒法整張1080*1920放上去 每張都要我截圖...解析度就變爛而且購圖也相當硬
3.應用程式會找比較久 相較於WP
4.相機手動調整選項有點少 看起來應該是方便為主 缺少M模式
5.電源鍵跟音量鍵太近 常常按錯(920是音量在上 電源在下 而且比較長)
6.micro USB跟我以前用過的手機比是反的 常常插反
7.正面的黑點太多 當初還在想三星的白色S3 S4正面好多顆痣(包裝跟傳單上都沒有黑點阿!!)
我去實體店家操作黑色機 黑點被神隱了
有可能我對ANDROID不太熟 也可能被微軟綁架太久 使用WINDOWS+WP+HOTMAIL+SKYDRIVE整合習慣了
看來GMAIL GOOGLEDRIVE正在向我招手...

聽筒那邊都是汙垢 清了很多次了 還是有削削 ASUS這點頗用心

證明我的NOKIA 920螢幕過年歲歲平安
還有我是有心要買ASUS NEW PADFONE INFINITY的...
結論
145g的PADFONE握起來相當舒服
大小剛好
功能也OK
各方面目前還沒後悔買這支手機
NOKIA這一年也提供我不少方便 畢竟WINDOWS整合很成功
對我來說 唯一失敗的就是沒辦法把它當成遠端遙控器玩家裡電腦
不過畢竟WP在娛樂上目前還算是失敗的
而且台灣各式各樣的APP 給WP的實在少之又少(例如萬惡的ETC)
朋友找我玩手機遊戲或者身邊友人很瘋哪幾款遊戲時 我只能玩象棋...
連朋友設計APP請我測試 我都得小聲回答他我不是ANDROID 另尋高明 他回我IOS也有開發...我真是..
--------------------------------------------------
去年看上了NOKIA LUMIA 920
在身邊全部人反對下 買了他
雖然不到噩夢開始
不過遇上了
LINE 沒貼圖 沒語音通話
FB不能打卡 不能上傳照片
沒神魔之塔 沒有遊戲玩
雖然我依然以順 跟照相強大 自爽...
不過心裡還是有些難過 因為一年來 WP依然沒進步...我想說一年會有機會超I趕A的...
身邊用IPHONE的從4S換到5S
三星的有些依然用三星
跳到HTC不在少數
所以隨著我的920螢幕爆了 6成是碎痕(摔得滿遠的 還能用)
本來想說IOS我投資過3000(有過IPODTOUCH)
不過5S實在太貴了...而且外型上5C可能較吸引我(價錢還是讓我覺得沒CP值
因為同價錢ASUS可以買平板+手機
我決定跳槽A家了
不過身邊太多拿HTC
我個人有點偏好稀有的手機...
我的行動產品多是ASUS 筆電頭好壯壯還可以拿來處理龐大的工作運算
---------------------------------------------------------------------------------
個人不在意相機 因為要比920厲害是不吸引我..手邊有好多台DSLR...
而且920的時代就習慣拍完照是要任命回家用電腦上傳的...因為FB上傳會當機
身邊的朋友知道都很...這樣手機相機根本無用武之地...
個人喜歡ASUS 又喜歡NEW PADFONE的外觀跟硬體 S800+2G RAM+32GB+可擴充SD卡!+14K價錢
可是更新4.4的新聞卻遲遲未來 我還缺少一個讓我敗下去的一點動力
這次說要買華碩的手機
身邊又全都反對了
個個都勸我HTC OR IPHONE 說HTC的SENCE比較類似WP8 會比較習慣
給我一個理由敗下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