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華碩討論區

第一頁上方就3篇........

到底是哪牌的水軍阿
文章關鍵字
代表6快出來了,坐著等

#不想韓牌
#討厭大陸雞
pcman2004 wrote:
看看華碩討論區第一頁...(恕刪)


因為zenfone6快出了
這種文越多就是加速我要買一支來支持
所以就別管那些鼠輩們
錢已準備好了
只剩還在考慮要買5z還是要等6
pcman2004 wrote:
看看華碩討論區第一頁...(恕刪)

唉...管理員也不管
管理員到底都在幹嘛...?
管理員週休二日很正常吧
pcman2004 wrote:
看看華碩討論區第一頁...(恕刪)
不意外,到了5月會有更多
不意外

就一堆找不到工作賺不到錢的社會敗類為了每篇文章幾塊錢在秀下限

你想想看 在台灣你隨便找個工作至少也有22k

如果有至少22k的工作你還會找網路水軍的工作嗎?



這樣你就明白這些社會敗類有多可悲 連22k的工作都不要他/她 只好當網路水軍這種社會敗類了
pcman2004 wrote:
看看華碩討論區第一頁...(恕刪)


台灣品牌都被黑了,htc,納智捷,華碩都有寫手,只能說台灣人太容易被挑撥了
只能說無風不起浪,與起說黑asus不如說01黑更大,完全封殺任何不利的討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