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sogo預購 店員原本說這禮拜可到貨...但昨打去問 可能要延到9月底...........所以推測目前預購量應該還是很大無法消化
ps..當初預購時店員說如果採999吃到飽方案 有貨可直接取機... 只能說有錢真好.....哈哈....不過還真希望能趕快拿到...這樣才來得及登錄
個人積分:206分
文章編號:74694451
個人積分:270分
文章編號:74698138
個人積分:44分
文章編號:74701028
個人積分:112分
文章編號:74701459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