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還有在使用IPHONE 4的冰柚們你們是否還停留在5.1.1 JB嗎?小弟目前一直停留在5.1.1 JB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往前踏一大步呢?目前好像沒看到有比較好的用處哩!如果跟小弟一樣停留在原地的話,說說看停留的原因囉^^大家一起分享
samppp wrote:請問還有在使用IPH...(恕刪) 不建議我為了要幫朋友i phone 4 裝 IOS 6 的JB先拿自己的4開刀把原本的5 升到6...結果 只有慢而已整個手機很頓...現在很後悔...
我朋友說覺得有些功能不順暢 例如打字鍵盤與滑動螢幕的流暢度 裝了WINTERBOARD與天氣類主題變更明顯 但也不是說很慢 就是跟5.1.1JB時感覺不一樣 但不至於覺得難用或會很差 可能真的是核心等級差別了啦!耗電度來講也相對提高了點!!不過他玩了下我的5 就覺得自己的有差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