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還有在使用IPHONE 4的冰柚們
你們是否還停留在5.1.1 JB嗎?
小弟目前一直停留在5.1.1 JB
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往前踏一大步呢?
目前好像沒看到有比較好的用處哩!
如果跟小弟一樣停留在原地的話,
說說看停留的原因囉^^
大家一起分享
文章關鍵字
小弟目前也是用iphone4 6.1.1版本jb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擔心的話就不要jb繼續使用5.1.1
iOS6對4沒甚麼特別的優化 如果有想要的功能再考慮吧...

身邊不少還在使用4的朋友說iOS6不是很順阿...尤其是JB後更頓

天夜蒼真 wrote:
iOS6對4沒甚麼特...(恕刪)


昨天家裡的4拿來生到6.1.2很順阿
是因為太多軟體都要需要6以上的
所以試試還不差~
samppp wrote:
請問還有在使用IPH...(恕刪)


不建議
我為了要幫朋友i phone 4 裝 IOS 6 的JB
先拿自己的4開刀
把原本的5 升到6...

結果 只有慢而已
整個手機很頓...

現在很後悔...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

小弟我的IP 4 目前還處於 4.3.2 有JB

一直很想升級到5.1.1

但如果升到5.1.1,是否還得重新JB呢?

有辦法只要升到5.1.1嗎?

麻煩各位前輩幫我解答了,謝謝!
為了日後可能越來越多只支援ios6的app
升級吧!
不然只能等ios7的jb了
你覺得呢?
除非你有備份 5.1.1 的 SHSH 不然沒辦法...

丁丁尿 wrote: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小弟...(恕刪)
我的iphone4 是留在 5.1.1

其實要打字時

等鍵盤就有點卡了

建議還是留在5.1.1
我朋友說覺得有些功能不順暢 例如打字鍵盤與滑動螢幕的流暢度 裝了WINTERBOARD與天氣類主題變更明顯 但也不是說很慢 就是跟5.1.1JB時感覺不一樣 但不至於覺得難用或會很差 可能真的是核心等級差別了啦!耗電度來講也相對提高了點!!
不過他玩了下我的5 就覺得自己的有差了 哈哈哈~~~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