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果然是有假必放的阿!!!
所以FEDEX假日 春節都沒送

10號訂 22號才到 通常都六七天就到了

[開箱分享] Abercrombie 軍裝外套
箱子打開 疑 外套呢..

[開箱分享] Abercrombie 軍裝外套
裡面還有我幫我朋友買的TOTE BAG跟SCARF


[開箱分享] Abercrombie 軍裝外套
這個小小的盒子是..

[開箱分享] Abercrombie 軍裝外套
double woven leather bracelet

[開箱分享] Abercrombie 軍裝外套
這個不是感應的那個東西嗎
連這個也送來了

[開箱分享] Abercrombie 軍裝外套
雙編織皮革手鍊



[開箱分享] Abercrombie 軍裝外套
軍裝外套出現囉

[開箱分享] Abercrombie 軍裝外套
果然是蠻有味道的 難怪貝克漢當初有穿它的軍裝短褲..

[開箱分享] Abercrombie 軍裝外套

[開箱分享] Abercrombie 軍裝外套

[開箱分享] Abercrombie 軍裝外套
不過官網圖還是拍的比較酷一點
oops wrote:
外商果然是有假必放的...(恕刪)


口袋很深...

沒po一下實著相片及尺寸相關資料來參考一下
可不可以問一下
小弟也有一件一樣的多一個帽子
裡面的中間有兩個洞中間可以通
用來收緊腰身
可是卻沒有附帶子
最下面也有兩個洞
可是也沒帶子

不知道大大這件他有沒有給你帶子
如果有的話可不可請你拍一下
至少我可以去找一條類似的

野人花園2716 wrote:
口袋很深...
...(恕刪)


跟朋友一起買的當然是分擔掉不少運費
尺寸這個問題 你還是去找網拍問問好了
實著 我怕會傷了大家眼睛阿



superscreen wrote:
可不可以問一下
小弟...(恕刪)


我這款沒帽子也沒帶子

你的外套內裏後面應該有寫英文吧
會有寫什麼款的..

然後你再去網拍找找
或許是都沒有附帶子..
請你放尊重點 不然我要叫了
多謝了
我找了不少照片
都沒人照到帶子
應該是沒有
只是好奇那打兩個洞幹嘛

我確定是同一款花色和設計一模一樣

不管如何還是多謝你

enjoy
superscreen wrote:
多謝了
我找了不少照...(恕刪)


你的是去年底今年初買的嗎(美金定價260的那件)?
是的話我也幫我弟帶了一件回來
不過他在當兵還沒機會穿,無法幫你確認

但是我想如果有附繩子的話官網圖片一定會照出來才對
我幫人買的女生軍裝外套就有附拉繩,官網圖片也很清楚的照到

5D II, 24-70L+135L, Brompton M6L Raw Lacquer
macadam wrote:
你的是去年底今年初買...(恕刪)

樓主這一件是kids的abercrombie
美金定價260的那件是Abercrombie & Fitch的
所以兩件是不一樣的囉~
先和樓主說對不起
佔了你的版面
如果困擾的話小弟刪除

macadam大
這是照片


黃色的部分有洞通到另一邊
可是沒有帶子
因為買的時候兵荒馬亂抓了就走
這件小弟很滿意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帽子很大,
如果有拉繩的話可以縮小的話就好了
可以請樓上這位大大拍一下內側洗標的照片或告知該如何洗滌嗎?

我買了件跟你同版型的外套只是沒有帽子的那款

洗標寫說不能乾洗也不能水洗,只能用濕布擦

不知道是所有AF的厚外套都這樣洗嗎?

謝謝

我的這件寫的是可以用30度的水和同色的衣物用機器水洗
machine wash cold water
不可以乾洗
可是我很難想像這麼大件可以用機器洗
幾件a&f外套寫的都一樣

如果你的說不可以用洗衣機洗
我想是顏色的問題
特別的上色,怕你洗了舊化顏色會不一樣

對了
那你有發現有洞可以穿孔嗎(黃色圈)
那你也沒有拉繩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