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果然是有假必放的阿!!!所以FEDEX假日 春節都沒送10號訂 22號才到 通常都六七天就到了箱子打開 疑 外套呢..裡面還有我幫我朋友買的TOTE BAG跟SCARF這個小小的盒子是..double woven leather bracelet這個不是感應的那個東西嗎連這個也送來了雙編織皮革手鍊軍裝外套出現囉果然是蠻有味道的 難怪貝克漢當初有穿它的軍裝短褲..不過官網圖還是拍的比較酷一點
可不可以問一下小弟也有一件一樣的多一個帽子裡面的中間有兩個洞中間可以通用來收緊腰身可是卻沒有附帶子最下面也有兩個洞可是也沒帶子不知道大大這件他有沒有給你帶子如果有的話可不可請你拍一下至少我可以去找一條類似的
野人花園2716 wrote:口袋很深......(恕刪) 跟朋友一起買的當然是分擔掉不少運費尺寸這個問題 你還是去找網拍問問好了實著 我怕會傷了大家眼睛阿superscreen wrote:可不可以問一下小弟...(恕刪) 我這款沒帽子也沒帶子你的外套內裏後面應該有寫英文吧會有寫什麼款的..然後你再去網拍找找或許是都沒有附帶子..
superscreen wrote:多謝了我找了不少照...(恕刪) 你的是去年底今年初買的嗎(美金定價260的那件)?是的話我也幫我弟帶了一件回來不過他在當兵還沒機會穿,無法幫你確認但是我想如果有附繩子的話官網圖片一定會照出來才對我幫人買的女生軍裝外套就有附拉繩,官網圖片也很清楚的照到
先和樓主說對不起佔了你的版面如果困擾的話小弟刪除macadam大這是照片黃色的部分有洞通到另一邊可是沒有帶子因為買的時候兵荒馬亂抓了就走這件小弟很滿意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帽子很大,如果有拉繩的話可以縮小的話就好了
我的這件寫的是可以用30度的水和同色的衣物用機器水洗machine wash cold water不可以乾洗可是我很難想像這麼大件可以用機器洗幾件a&f外套寫的都一樣如果你的說不可以用洗衣機洗我想是顏色的問題特別的上色,怕你洗了舊化顏色會不一樣對了那你有發現有洞可以穿孔嗎(黃色圈)那你也沒有拉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