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買 SOPHNET 牛仔褲 試試看之前都穿HG的牛仔褲 覺得質感那些都很棒SOPHNET和UE的牛仔褲都沒穿過想請問大大 SOPHNET和UE的牛仔褲值得買嗎 ???做工跟質感如何呢??sophnet是不是牛仔褲不全是日本製呢??畢竟價位有點高若買到中國製感覺不太划算!!SOPHNET 褲款常有X-146那又是甚麼意思呢^^?煩請各位大大解迷思了
soph.家的是潮流品牌...個人買過一件早期的soph.個人覺得...如果對挺度來說的話不是太好的選擇穿起來的感覺應該類似LVC只考慮刷色和穿起來的線條 是還不錯UE的話 最近看到的都是跟LEVIS聯名的穿起來大概就跟日版的普通LEVIS差不多嘍
SOPHNET的X-146指的是布料,是採用新疆的吐魯番當地的長纖棉製成,又稱海島棉(VISVIM愛用!),原產南美,後傳入北美洲的東南沿海島嶼,故稱。布料的感覺扎實但不厚重,柔軟但不像一般牛仔褲那樣輕飄飄的,感覺很棒。至於產地的問題,我手上的Sophnet牛仔褲都是Made in Japan但不確定產地是否全在日本。不管是什麼品牌的褲子,要自已試穿過才知道可以去cls體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