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去年的時候看到網路上有特價的wolverine 1000 miles,而且有女段尺碼!
我想像中歷經滄桑保養後的感覺為這樣


因為之前只有馬汀,想說保養方式可能差不多吧,
也因為穿鞋不當,有時候下大雨也穿出去,回來也沒好好擦鞋,連個報紙也不塞…
快一年過去了,鞋子目前長這樣
摺痕很多,而且看起來一直處於缺水狀態


本來都是用馬汀的鞋油擦擦,後來研究了一下才知道各種皮有各種鞋油及保養方式,
摺痕多沒關係但是我的摺痕好難看,用鞋撐有辦法補救嗎?
目前買了saphir的nappa跟透明鏡面蠟、大大小小的馬毛刷子及saphir清潔露,
不知道現在好好愛護它還有沒有救,畢竟真的是一雙好鞋,女生穿也可以很帥!

麻煩大家解答了,謝謝!
而是缺油. Chromexcel皮革需要的是boot oil而不是shoe cream或是鞋油. 去買white's boots使用的boot oil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