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3208 wrote:歐系大包包...可以...(恕刪) 我現在背的是pringle在英國本店買的 台灣應該沒有有佈道一萬塊 皮製但是已經被我背濫了 哈還有loewe 也是在歐洲買的 依樣不貴啦之前還有一個CD的 台灣也是沒看過 在都柏林買的之前背一個bally皮的小包這些最多都只破萬一點點怎樣都不會去買porter尼龍包
james416 wrote:POTER 是...(恕刪) POTER是人名Porter是阿本仔的品牌名個人認為它們斜側背的包比較好背(目前出現率幾乎是每個紅綠燈都可以看到)然後買側背基本上是想要健身效果這樣(我裡面沒放東西肩膀都會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