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台人員好像不太會説中文,店面上的字也看不懂,裡面客人蠻多的,純單純好奇,不知味道如何,謝謝
請問這個東南亞的食物味道如何?

請問這個東南亞的食物味道如何?
?公館嗎
夏天吃還蠻開胃的
榴槤蛋糕 wrote:
?公館嗎(恕刪)


新莊宏泰市場
哲憫 wrote:
夏天吃還蠻開胃的(恕刪)


會辣嗎?
吃不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