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吧!! 我也常這樣欸
buddy0328 wrote:
日本家庭不都是這樣做...(恕刪)

但他們的便當料理好像是有特別挑過
台灣好像不太會刻意準備便當菜
冬天一天
夏天三小時
buddy0328 wrote:
日本家庭不都是這樣做...(恕刪)

但台灣飲食習慣應該吃不慣冷便當
有冰箱可以放比較久
天氣熱的時候就有差了
細菌你看不到,等到真的有腐敗味就來不及了
我跟老媽吃了一輩子隔隔隔夜菜,七十幾歲老媽還是野馬一隻…到底
盡量兩小時內食用完畢...
自己吃完覺得沒事就好,別管別人怎麼想啦
五個小時是還好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