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去吃火鍋會不會很奇怪?

火鍋店超多,找比較冷清清的店哈哈
一個人去吃六扇門感覺很自在
我爸都依個人吃 也很習慣 都去錢都XD~
哈,火鍋我的最愛
明天就想來吃
我自己一個人去吃泡菜鍋,起碼二三十次以上了吧
你不提這事,我還真沒感覺耶
人生五十年,與天地長久相較,如夢又似幻;一度得生者,豈有不滅者乎
鷹村@@ wrote:
一個人吃才自由自在

有次約妹子一起吃火鍋才麻煩
不懂為啥吃個東西還一直聊天才行
就不能靜靜的吃嗎?

那可要先說好

等一下吃火鍋的時候靜靜的吃…

不然她會覺得你太悶了,聊不起來

我從沒想過要靜靜的吃火鍋耶
我心匪石不可轉 我心匪席不可卷
ftyuiop wrote:
...(恕刪)
三媽臭臭鍋那種就還好鞥
吃到飽一個人的話,要稍微忍受別人的眼光
Shirley6790 wrote:
那可要先說好等一下吃...(恕刪)

聊天是氛圍
不喜歡硬聊
無趣就無趣吧...
不會呀~想吃就吃
不會啊!習慣就好
我已自己去吃好幾次了
火鍋店的吧台,不就是給單人使用的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