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友站癮科技看到的消息不管怎麼滑動、變形一樣貼身不側漏的Eee Pad其中有一段文字"會場上遇到的工作人員都向主站編輯表示這兩款仍將搭載薑餅人(Android 2.3)出貨,更別說何時會有可能提供 Honeycomb(Android 3.0)升級的時程表"各位版友認為以過去的經驗而言這兩款升級Honeycomb(Android 3.0)的機會有多大呢 ?
yuxian wrote:在友站癮科技看到的消...(恕刪) 應該會在EeePad 2 就會直接搭載3.0了而那時候EeePad 就會跟現在的A10一樣 棄之如敝履....當然也更有可能EeePad 2有所謂的員購方案..那就可以更大方的說 因為把資源都拿來修正EeePad 2的BUG了而EeePad呢??別想太多了建議要買就先看看有沒有員購方案 ...如果有就買吧 因為資源都會在這上面如果沒有 就不要想 等"員購"代 出來就去買就對了 保證除BUG快 投入資源多....這些從最近員購方案的網友大大們的PO文 就可以窺見一二了...
yuxian wrote:在友站癮科技看到的消...(恕刪) 對於這家公司 ...軟體升級/更新這玩意兒,個人認為,還是別抱持太大的希望好。( 就如上面的大大所說,會升 3.0 版 ... 只不過是升到二代機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