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hilla wrote:但是有些 Audi 是使用非對稱式﹐譬如說橫置式引擎的A3 Quattro 雖然掛了 Quattro 的招牌其實是用瑞典設計的 Haldex 系統 請問P大那AUDI A4 2.0 tfsi Quattro也跟A3一樣嗎?我看了s大的試車文有看到這台他也算是對稱式的請p大解惑感謝
Pachilla wrote:是正的 Quattr...(恕刪) 如果完全撇開越野能力, 純論on-road操控性, 請問A4 avant 2.0T Quattro與Subaru Legacy 2.5 GT wagon比較起來, 何者較佳? (請各位大大手下留情, 小弟絕非引戰, 是真的在這兩台中猶豫)ps. 先不論改裝, 我相信兩台改裝起來都會很殺, 但我沒這方面的興趣....ps2.也不論價位, 反正就是這兩台的原裝車比較即可ps3.也不論馬力, 純論操控感而已
changyc wrote:如果完全撇開越野能力, 純論on-road操控性, 請問A4 avant 2.0T Quattro與Subaru Legacy 2.5 GT wagon比較起來, 何者較佳? (請各位大大手下留情, 小弟絕非引戰, 是真的在這兩台中猶豫) 去開開比較吧。不過 AWD 的優勢相當依靠引擎性能來凸顯.................
Pachilla wrote:2.0T 的 Qua...(恕刪) P大,2.5GT應該沒有後LSD了,因為SUBARU傾向以VDC來取代LSD,除了WRX STI還有之外,好像新款車都沒有後LSD(WRX265不確定有沒有)。
kevinpi wrote:在這邊 真的要推一下...尾氣炫 改善排氣味道 雖然 現在共軌直噴 跟 dpf 等一經沒啥味道 但尾氣 有炸雞 薯條 炸魚 炸豬排 炸雞排的味道 真的讓路人甲乙丙 直問 少年耶 你的車 怎麼有炸雞味...(恕刪) K大您也在VAG這邊潛水喔...話說這一篇發文...您要不要來起個版教大家怎麼DIY生質柴油呀^^
A4 avant 2.0T Quattro與Subaru Legacy 2.5 GT wagon新的Quattro除了AWD外多了在路面上高速時可以100%後驅A4不知道有沒有,且一般AWD作用是以外力干涉,(如煞車制動)新的Quattro是有油壓去逼迫差速器, Subaru Legacy 2.5 GT wagon 開起來是很爽 高速 的穩定 再加上 一身名牌加身,可是一定只能選一,A4吧比較能開久一點。
個人自己也跟你一樣有相同的問題 我還考慮 benz c300可見價錢不是問題建議多上 vag , subazu 討論區研究一下前輩們使用狀況就會了解自己要什麼 當然還要試車外貿協會 a4低調實在 2.5gt最後...............我選了 2.5 gt後座乘坐者舒適感+100加速熱血+100戰勝你心中的惡魔
之前再HONDA版有看到拿ACURA跟AUDI比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1&t=1423461&p=1不知道這台Q7是不是QUATTRO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