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針對11萬提出各種冷嘲熱諷的意見沒問題,但你如果"看過"或"聽過"或"夢過"都可以,哪一位VAG車友,修變速箱,零件被換過一輪?也請提出來讓我們警惕一下,還是自己的國慘車有慘痛的經驗都可以!網路留言鍵盤按一按可以,不要搞到被告換自己警惕就好!另外...閥體,飛輪,墊片,撥插,檔位校正或機電總成...您分得清楚嗎?...還是又要發一篇開個車那麼累,懂那麼多幹什麼?無知跟自大有時候跟OOXX只是一線之隔.螺旋丸狗 wrote:宅配車子 好酷 修一...(恕刪)
惡魔的微笑 wrote:o大,我在高速公路...(恕刪) DQ200 及其他DSG S-Tronic變速箱的本質及設計沒問題.有問題的是行車檔的標示,D/S檔的標示容易誤導車主.一般行車用S檔, 尤其是緩速,市區及上坡. D檔的用法類似AT自排OD檔的功能,適用於高速巡航時.一路D檔行車確實很省油. 但變速箱三寶:飛輪, 離合器及換檔模組(含ECU及閥體)都要當作消耗品.
惡魔的微笑 wrote:golf大,其實就...(恕刪) 是我就請外廠換掉換檔模組, 也順道檢查飛輪及離合器是否磨損過度需要調整或更換.整理過後, 調整駕車模式, 再開個10-20萬公里都OK!變速箱會故障 ,是因為變速箱內的電腦因全程D檔熱壞了,這個無法預防. 但駕車模式調整後, 是我就不會擔心了.車會顧路, 原因很多, 發動機, 變速箱 及爆胎都有可能, 凡事都有第一遭. 平時心理有個準備, 適當的處置, 碰到時就不會慌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