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audi的車門有省力裝置但很多坐貫國產車的人 下車後還是不忘很大力的 砰一聲頓時車內就像被破擊炮轟過一樣 車主會很不爽 (6角鎖會壞嗎???)尤其車內大量使用環保材質 久了一後 就會發出震動聲每次總是要提醒乘客 關門要小力一點總是用各種理由提醒 連哄帶騙 無效我有關過 BMW E39 528的車門 真的很重 且不會回彈 真的要很大力 且越大力越high 雖然聲音不錯
米格魯.. wrote:大家都知道audi的...(恕刪) 哇賽~真的是超有同感!!!雖然是生活平凡的小動作~但一樣都會去注意!!!昨天也才載了一位同事~也是一樣~下車關門超級大力!!!!門有那麼難關嗎??真的是~~~~
invent0831 wrote:總比一些上下車就是要...(恕刪) 非常同意您的看法我認為開門會撞凹別人板金的人跟關門會甩門的人應該都是同一批人他們都非常自我沒有同理心也別奢望他們會注意禮節在公共場所會目中無人大聲喧嘩講手機也是這一群人他們眼中永遠只有自己不懂尊重別人這與學歷,地位無關與坐慣國產車與否更無關與修養,品德,水準有關..........
每次提醒關門要小力一點效益都不大,感覺朋友都出於習慣了invent0831 wrote:總比一些上下車...(恕刪) 再者也遇過朋友開門開很開打到旁邊的車,造成別人車子受傷自己車子也掉漆,此時居然冒出一句話『小傷』,真的是囧翻了痛的又不是你無奈><"
米格魯.. wrote:大家都知道audi的...(恕刪) 深有同感,有次載同事,就好像在報"殺父之仇"一樣關車門真的好像被炸彈炸到一樣,副駕右邊兩三台車的警報器都在響,當場升降機就抗議了,真是另一次載女朋友的爸爸,也差不多力道,所以以後都是由小弟親自關開車門,也被稱讚有禮貌之後有載同事朋友都先提醒,門很貴~~~輕輕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