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audi的車門有省力裝置

但很多坐貫國產車的人 下車後還是不忘很大力的 砰一聲

頓時車內就像被破擊炮轟過一樣 車主會很不爽 (6角鎖會壞嗎???)

尤其車內大量使用環保材質 久了一後 就會發出震動聲

每次總是要提醒乘客 關門要小力一點

總是用各種理由提醒 連哄帶騙 無效

我有關過 BMW E39 528的車門 真的很重 且不會回彈 真的要很大力 且越大力越high 雖然聲音不錯
文章關鍵字
總比一些上下車

就是要把車門開到底

在別人車上撞出小酒窩

自己門邊掉漆的人好
那不是白,那是過曝XD

米格魯.. wrote:
大家都知道audi的...(恕刪)



哇賽~真的是超有同感!!!雖然是生活平凡的小動作~但一樣都會去注意!!!昨天也才載了一位同事~也是一樣~下車關門超級大力!!!!門有那麼難關嗎??真的是~~~~
有省力裝置嗎
都沒感覺
感覺Audi的車門還是比國產車重好多
有次也是車門關太大力被朋友罵
不少人沒注意這種細節
當自己是車主時才會發現
可以先提醒你的乘客
車門別關太大力
invent0831 wrote:
總比一些上下車就是要...(恕刪)


非常同意您的看法
我認為開門會撞凹別人板金
的人跟關門會甩門的人
應該都是同一批人
他們都非常自我
沒有同理心
也別奢望他們會注意禮節
在公共場所會目中無人
大聲喧嘩講手機
也是這一群人
他們眼中永遠只有自己
不懂尊重別人
這與學歷,地位無關
與坐慣國產車與否更無關
與修養,品德,水準有關..........

每次提醒關門要小力一點效益都不大,感覺朋友都出於習慣了


invent0831 wrote:
總比一些上下車

...(恕刪)


再者也遇過朋友開門開很開打到旁邊的車,造成別人車子受傷自己車子也掉漆,

此時居然冒出一句話『小傷』,真的是囧翻了痛的又不是你無奈><"

米格魯.. wrote:
大家都知道audi的...(恕刪)


深有同感,有次載同事,就好像在報"殺父之仇"一樣關車門

真的好像被炸彈炸到一樣,副駕右邊兩三台車的警報器都在響,當場升降機就抗議了,真是

另一次載女朋友的爸爸,也差不多力道,所以以後都是由小弟親自關開車門,也被稱讚有禮貌

之後有載同事朋友都先提醒,門很貴~~~輕輕關~~~


hsingo wrote:
深有同感,有次載同事...(恕刪)


我想到一個好方法了

就是騙說 門鎖壞掉

我幫你從外面開喔~~
有些雙B配有自動車門緊閉系統

基本上車門只要「輕輕輕輕」的「靠在」車體上(只需要一根手指頭推的力量就夠了)

車門就會自動的闔上去



不懂為什需要很大力的「碰」一聲關上車門......有比較帥嗎?

BMW


BENZ



a5214041 wrote:
每次提醒關門要小力一...(恕刪)


聽到"小傷"就生氣,之前有人回覆我進口車耶,車門關一關就會壞掉,那別買了~
我只回答,對阿!就是會壞,很爛,別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