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用audi車當結婚禮車嗎?

1.如果有的話,6部audi的車是從哪裡找來的呢?

2.如果有網友需要6部audi的車當禮車,你會願意幫忙嗎?

文章關鍵字
我就是
可是我沒AUDI
車還真好座
我是當初工作性質才有低
恭喜大大要結婚
希望能找到
POPD wrote:
我就是 可是我沒AU...(恕刪)


請問你怎麼找到的,租的嗎?
還是去哪裡借呢?

我的目標是 Q7一台,
A4(含Avent)五台......

請問您是奧迪車主嗎?

是的話可以去奧迪車主俱樂部找

俱樂部很多族人結婚都是家族的成員幫忙的

先祝您 新婚愉快
黑豬B5 wrote:
請問您是奧迪車主嗎?...(恕刪)


我不是耶,
所以才沒有門路,

有人可以介紹嗎?

幫幫我這位未來A4 avent的車主
kite_1005 wrote:
我不是耶,所以才沒有...(恕刪)


是可以上相關俱樂部尋求解決喔, 而且一定要給車主一定程度答謝的, 還有也要宴請辛苦的車友

恭喜耶~
我就是喜歡 完美的曲線 ~
applenny wrote:
是可以上相關俱樂部尋...(恕刪)


感謝大家~~

我會尋找的,謝謝~~

我結婚也是用audi當禮車
真的要謝謝這幾位朋友
禮車
當年我結婚也是車友全力義務幫忙.....
18台Audi.....
恭喜啦~
此地問看看吧
大家很樂意幫忙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