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uan Allspace 400 TDI燒焦味

新車,輪胎焦味,放心,再跑一,二千公里後就後消失
tswta2000 wrote:
上次開長途完聞到燒焦...(恕刪)
不是只有柴油車,汽油車golf在引擎達一定溫度時,熄火後風扇都會持續運轉一陣子。
大哥,我開的是5+2市區行駛不是f1,還燒輪胎 ?
tswta2000 wrote:
上次開長途完聞到燒焦...(恕刪)


新車零件較多防鏽蠟防鏽油,受熱後的味道

tswta2000 wrote:
上次開長途完聞到燒...(恕刪)


這叫烤地瓜

Freshness wrote:
新車零件較多防鏽蠟...(恕刪)


我也猜是防鏽油的味道
因為這是用人工噴灑的
(所以每個人狀況不一...)
只要是在引擎位置上,特別是排氣管,
味道大概就像樓主描述
因為要較高溫才會"燒",所以長途才發生...

如果是的話,每次長途後味道會越來越淡的

不放心的話,還是建議進廠檢查喔
可是今天我才市區行駛五公里,時速也未超過60還是聞到
沒意外應該是DPF在自清
自清時風扇會轉 伴隨一點燒焦味
如果自清未完成就息火
下一次發動 引擎到達工作溫度後會繼續自清
燒焦味不清楚,但熄火風扇還在轉應該是正常。我T6柴油只要不是跑高速,在市區慢慢開一陣子後熄火,也常常會風扇續轉一陣子。
是新車~你可能開了長途~排氣管或是管路比較新難免會有味道!!

應該算是正常吧!!過一陣子就好了!!!

熄火~風扇還再轉就是再散熱!!渦輪車都會有這樣的設計!!

開一陣子如果還有味道~~可能就要回原廠看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