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藝大違停草地的Touareg


如果這時候,樓主和小孩在玩棒球傳接球的話.........
SUV 就是有這種好處~
想去哪就去哪

不過壓死一堆草
真是不好的示範阿

ICONN wrote:
車很帥嗎?還Hybr...(恕刪)


老實說...你把它拍得很像是在拍廣告DM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笑你的...

ICONN wrote:
車很帥嗎?還Hybr...(恕刪)


樓主拍的這兩張照片

基本上構圖已經接近海報水準

拿來做廣告圖比較合適

用來檢舉違規其實有點可惜....

不過還是給你的拍照技術讚一下~!
更多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HankRS225
我今天也有看到
還真以為是在拍廣告咧
原來是亂停哦
路邊不是一堆停車格?

不要生氣
正面思考
或許人家是行動不便吧
看來看去老實說樓主你自己是不是車主???

GC_幾米 wrote:
請問樓主?警察管汽車...(恕刪)


學校應該都會有停車相關的管制條例的

校區暨停車管制 - 學務處-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http://general.tnua.edu.tw/upload/files/affair/traffic/law-parking.doc
板主好,我是台北藝術大學的學生,

也順便拜託其他板友,如果將來有機會到北藝大遊玩遇到這種缺德事,

可以直接到校門口入口收費亭(進出學校收票的地方)通知校警,

畢竟我們學生自己摩托車停在學校違停區就會直接被校警鎖車,需繳罰款300元才能解鎖騎走,

看到這位缺德車主的行為真的是一肚子火
都有錢開福斯的車但水準確不配這輛車~
我內心痞視這車主~
www.crvfan.org
可能DSG壞掉等拖吊中

所以開不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