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很帥嗎?還Hybrid哩? 5/5 16:00台藝大,

壓死一堆草,還檔到行人,已通知保全但其不想處理.

有沒有辦法檢擧呢?

註: 車號AAD-96XX (版友告知有開罰)

姑且就給他隱身吧

台北藝大違停草地的Touareg
台北藝大違停草地的Touareg
哈哈,其實角度拍得不錯呢~已為在拍廣告呢。
狗狗也抄搶鏡頭的,不過這樣停挺沒公德心的。
ICONN wrote:
車很帥嗎?還Hybr...(恕刪)

報校警直接拖吊走不就好了

發上來早走人了,拖吊罰比較貴,拿車也辛苦,才有用啊,不然那沒多少的罰單,又不會痛

檢舉?? 車號都看不到檢舉什麼?
yyyfu wrote:
報校警直接拖吊走不就好了

發上來早走


我看,跟本是樓主故意po的炫耀文吧。
你好這是''北藝大''
台藝大在板橋謝謝
撞壞雕塑車子都不夠賠!
沒水準

ICONN wrote:
車很帥嗎?還Hybr...(恕刪)
和設計 www.dxa.tw
車號AAD-96XX (版友告知有開罰)

姑且就給他隱身吧
太誇張了~~
這腦殘是吧~~

這種貨車 也開來這要載貨是吧
有時間PO圖,為何當下不去檢舉,有點馬後炮
邏輯很奇怪,,

ICONN wrote:
車很帥嗎?還Hybr...(恕刪)
 
不高興就現場直接報拖就好了 
 
有時間上來01發文 怎麼不拿個銅板去刮兩圈?
不然你也可以坐在車頂野餐 ,反正他都放在公園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