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不曉得有沒有車友可以幫忙測試一下
1. 熄火狀態, 鑰匙拔出, 轉動方向盤, 聽到"卡"一聲後放手
2. 此時鑰匙再插入, 鑰匙可以轉得動嗎?
前幾天發現這樣的步驟會造成鑰匙轉不動, 要右手轉鑰匙 配合左手稍微轉動方向盤才能轉動鑰匙
這樣算是正常的嗎? thank you
個人積分:472分
文章編號:32573580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32576768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